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魚♥Barcelona 2017 BDay Trip Day 5 奎爾公園 (Park Guell)

在巴塞的第五天
因為主要的行程我都放在前四天與我生日那天
所以今天行程空空~原訂第三天要去的奎爾公園~
因個人那天太會摸+當天出門上網看一下票(早上賣光光)
所以改買今天早上~出門走另一條路經過另一個西班牙超市(但沒進去逛)
路邊小綠地 看著一早媽媽帶出門玩的小孩

巴塞的自來水不適合生飲
我只看到有主人給狗狗喝水用這個跟洗手

巴塞的救護車原來是黃色的

坐地鐵看到有趣的東西

下地鐵改坐公車~路過公園

這裡的地形坡度真陡…

這應該是旋轉木馬吧?
歐洲的廣場 還真容易看到行動旋轉木馬


塔92號公車上山

到奎爾公園站後~下車旁邊正好是停車場
真是可愛擋牆

公園入口

公園其實有很大的區是免費的
這裡就是其中一區


路邊也很多小販

這是高弟的故居也是高弟博物館

那個遠遠的十字架
是這裡的置高點~從那看向海~風景超好的
但光想那個路程~我就放棄了…

近看高弟故居


入館參觀當然要錢嘍~所以拍拍外觀就走啦

這邊就是排隊進需要付費的區啦~

有鳥在那築巢A~真是完美融入大自然

這區大大的廣場就是要門票的地方啦
票上只會寫入場時間~沒有限制什麼時後要出場
所以出場的時後要再拿票出來給工作人員看

座位上還有排水孔喔~必竟是戶外麻

別看這馬賽克是隨便貼的~可是有用心的好嗎…


不只座位正面有設計~連背後都有呢

這張照片~主要是要說
如果是走正門~你會有很多上坡跟上樓要走
所以~我當初選走側門 XD

大家都在跟公園吉祥物-嶸螈寶寶拍照


對了對了!就是角度~我當初想散心時~就是看到這照片
讓我興起『走吧!去巴塞隆納』的心
二個很像是糖果屋~屋頂白色主調的馬賽克像就是蛋糕的糖霜

還有可愛的魚兒馬塞克

很多人坐在椅子上休息~我也稍作休息

選這很像是磁磚破掉重貼的這坐一下吧 XD


離開大廣場 走去下一區吧!

又是鍛鐵門~應該跟家裡就是鐵匠有所關係吧

這角度的走道採光之好的

你看看你看看~光線如此好


突然覺得斜柱G

走道旁的洞~很好奇是什麼看了一下
感覺可以當鳥巢或盆栽

很完全的融入大自然吧



公園裡就有一間像是國小的學校


近看糖果屋

鐵窗依舊是用鍛鐵
越看越覺得還滿有味道呢

這間是紀念品店~留到要離開時再來逛



要登上樓梯看吉祥物嘍~

走樓梯走到一半~發現旁邊似乎還有一區~
原來是花園耶~不想走上去~所以看看就好了


回到中間走樓梯啦~

樓梯中就是小水池


傳說中的龍涎 (誤)

終於看到可愛的蠑螈寶寶了
他超大的~應該不能叫寶寶

太多人跟他合影了~拍拍就好了!
我想我還有機會再來看你~下次見啦


看完螈寶寶再往上走就是有名的百柱廳
但會先看到這個休息亭

我沒有數是不是真的有百柱~但這區我覺得一定一定要來~原因等等說~

天花板超有看頭的!


到最後面~又有鳥巢了

真的有鳥~我沒亂說吧!

百柱廳當初是設計要來當市場的~不知道是不是有特別設計這裡光線超好
隨便拍都覺得好美肌
這就是為什麼我力推要來的原因 XD


人氣超高~排隊人潮絡繹不絕~

最後發現蠑螈寶寶的手超肥嫩的~超Q


最後當然不能錯過紀念品店呀~GO



強力建議一定一定要上二樓血拼


上二樓看這個杯子~~~


還是看這個鑰匙圈? 


都不是!是二樓的VIEW超好

看的差不多了!要離開前跟我最愛的寶藍色話別一下

再見~奎爾公園


等公車時~延著外圍走一下



公園只有中間一區需要收錢

如果想去那區但又不想付錢可以在開放時間之前進去
開放時間每個季節會有所調整~詳情請上官網查看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每個女生最喜歡的行程~去OUTLET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