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魚♥Barcelona 2017 BDay Trip Day 5 La Roca Village

離開奎爾公園後~從公園外的公車站塔車下山(完全不想用走的)
照G MAP給的指示,下山轉地鐵
有些地鐵站滿美的呢~~

來到加泰隆尼亞廣場~稍稍享受午間的陽光吧!

偷撮小天使肚臍

是有多怕鳥造反…滿滿的天線

夭瘦~這鴿子群也太…

近看~有點害怕(可能本身就有點怕鳥)

我拍這張其實是想拍旁邊的警察

走去公車站的路上~覺得路上走走都能隨便看到好像很厲害的建築


要去敗家啦~~~
作功課的時後,要去La Roca Village outlet大至有三種
1 是去Fabra i Puig轉公車,這最便宜但班次少的可以
2 塔shopping bus,有官方的(outlet)也有私人的(sagales),當然是sagales比較便宜
3 自已開車 XD
塔shopping bus 官方跟私人的差別,
個人覺得只差在下車的點(官方好像是在大門放人)跟官方的公車會在車上發折價券
這二點我都不在意,省一點拿來吃冰也開心(這outlet一樣有小天使冰淇淋♥♥♥)

我的愛牌♥



高速公園收費站

到啦~下車點也是回去的上車點
就在側門旁

跟以前逛的outlet差不多

在巴塞真是那都能看到你

oh 小天使兒 一定要吃一下嘍

每次吃小天使我都會點草莓 可能花感覺就是要紅紅der

loewe 本來想買喜歡的puzzle bag 




但現場的size超大 放棄

超美的噴水池 拍了不少張照片的XD




終於找到詢問處了~來拿折價券跟VIP卡

記得有他好像可以再打折跟免稅(慘這就是隔太久打BLOG的壞處…)


辦好後~開啟敗家mode

正當我難過loewe無法順利當成我西班牙的紀念包時
看到lupo這個牌子~店員說這牌子是巴塞當地牌子
加上他們是以巴塞著名景點為設計靈感 聽聽好像這更適合當紀念包呢

這包就是以米拉之家為藍圖

同款的小包~天呀!還是我愛的藍 ♥


就是你啦!

還去逛逛買買其他有的沒的

這是一來時司機給的車票

回程上車用剛剛那張換這張
看看我大概逛了6小時~其實這outlet不會這麼花時間
是我反反覆覆在那走來走去~(至少來回4次有)又慢慢的看慢慢試穿
如果依我正常逛街速度,大概2小時完成逛完買完

回到市區 繼續慢遊

下班了~秀要開場了

研究一下停車

逛到累了~回家吧!


在住的附近吃晚餐


沒什麼好說的漢堡

有名的西班牙蛋 其實就是馬玲薯烘蛋

甜點 米布丁 這個我喜歡

這樣吃了~約16
超飽~漢堡最後還打包

提供我座的La Roca del Vallès Shopping Bus 網路上預約還能便宜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