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魚♥Barcelona 2017 BDay Trip Day 4 西班牙海鮮飯(La Barca del )

當我決定一個人去巴塞時
為了讓家人稍稍放心~有在背包客棧找遊伴
但基本上大家還是各走各的行程~有時間喬的瓏才會一起行動
也因為這樣~即有自由行的自在也有有伴的好處
結束了達力一日遊後~與遊伴約去吃有名的西班牙海鮮飯
我們約好去另一個包友(背包客棧認識的朋友)力推的『La Barca del Salamanca』
坐L4地鐵到Ciutadella | Vila Olímpica下車~往海邊走
正看到這個大大鯨魚

魚魚合照

巴塞的海真美~~
難怪行前朋友力推一定要去海邊走走


來聽聽海哭的聲音

看完美美的海後~來到餐廳

桌上小菜-橄欖(沒有很愛)

我們點 1份海鮮飯、1份炸魚與2杯桑格麗特
海鮮飯大都是二人份的~所以我開始我還滿苦惱一個人要怎麼吃海鮮飯呢
還好有背包客棧找到須多當時也在巴塞旅遊的台灣旅人

桑格麗特
個人是覺得還好啦~不難喝也不是很驚豔

炸魚 好吃
食材新鮮 簡單料理就很棒

看到這個份量~我們二人都傻了
難怪要多人去分
雖然鍋面很寬 深度不深 還是能讓我們吃不完呀
味道很好~但不知道為什麼吃不了太多 

海鮮飯最後選擇打包!服務員拿去打包~隨後拿了紙巾給我們

最後還送上飯後甜點

二個人吃的價錢 記得還給小費喔!

吃飽喝足~去附近逛逛吧!
看G MAP看到明明有FCB STORE 但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最後找個路人問~才知道原來在一個賭場入口旁(是說賭贏大買嗎?)

這顆球質感超好~而且有每個球員的簽名
因為不是球迷~我還問店員那個是梅西的簽名~就是照片這個

後來店員說可以自製球服
也就是可以自已選背號與名字啦~
當時我哥拖我幫買球衣但他傳給我的照片不是我現在看的那樣
問了店員~店員說我哥要的是今年新版 6/1才開賣~也就是再過二天
想想~好吧!那6/1再去買嘍~

逛完~看看時間已經00點了~該回家了
其實在巴塞坐地鐵還滿好找方面的
只要記好你要去的站~入站後~就能看到類似這樣的指示
看指示走就對啦~~

走在路上時不時就會看而這樣的腳踏車停車區
這個就是提供給巴塞市民的腳踏車
巴塞市區規劃的腳踏車路線相當完善
所以我決定某一天去借腳踏車來享受一下 慢活一天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