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 星期二

魚♥Barcelona 2017 BDay Trip Day 4 達利珠寶博物館 (Dali Jewels Museum)

參觀完達利戲院博物館買完紀念品後~
往停車場那走就會看到達利珠寶博物館
雖然這博物館小小的~展物也不多
但都會有設計圖跟實物

展品不多~但都很有達利的風格
來看看幾個我覺得滿不錯的設計吧!




















看完展~又來到紀念品區了!
說真的我真的差點買下那隻大象

本來想如果時間夠~我也想當地的市場逛逛
但當我看完這二個博物館後~我只剩幾十分鐘而以了
(旅行團抓的時間真準…)
只好到旁邊的紀念品店逛逛~
看到西班牙有名的鬥牛~可是巴賽沒有鬥牛場(秀)
鬥牛似手只有在馬德里才有~所以我就沒買啦

紀念酒
基本上這種酒我都不覺得會好喝啦~加上是鬥牛主題 PASS

時間差不多~走回停車場啦

達利小金人跟我說再見~~♥

從剛剛小巷子其實能快速進到博物館
集合時間到~上車回巴賽隆納啦~

一回到巴賽~經過一個漂亮的體育館
後來我上網查一下~這是『Placa de Braus de la Monumental』
以前的鬥牛場~但我剛說過巴賽看不到鬥牛了~所以這場地就用來當體育場了

巴士載回早上的上車點~
正好來逛逛這有名的El Corte Ingles~有人翻英國宮也有英國裁縫師

來到他有名的超市逛逛

後來因為跟背包客棧認識同時也在巴賽旅遊的朋友約好去吃海鮮飯
下次再來逛吧!

走去座車的路上~看到這個景象
想到以前在紐約的日子~常常路邊也能看到這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