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20170305 一日四展之小小積木大冒險

 這個展創下我看展花費時間的紀錄!
我花了1個小時~才看完這個展
跟前篇一展逛幾十分來比~這真的看超久的

 一進去就看到用縮小版的方式告訴你各王城的相對位置

 故事一開始~沒有once upon the time
直接女主角出現~名字希兒~開心的生活…

希兒的床~白到發亮呀☆




 逃亡的第一個遇到的村莊-精靈村
精靈都住在樹屋裡~表示與萬物保持和平平衡的關係
(裡面有小紅帽誤入 ☺ )

 精靈王國
地形的做法超用心~整個作品呈現了夢幻奇幻的感覺

 為了呈現這高高位位地形~要用多少磚…

大量使金色磚~給人感覺很高貴奢華

 精靈的交通工具都很夢幻 

背後還有作者的簽名

 一旁還有矮人在開山



 為了去藏書塔來到了紅獅國

 對這種像是以前玩世紀帝國能看到的城堡~我都稱為中世紀城堡 XD
什麼風格什麼地區的~通通不了
這時後就是內行人看門道~外行人看熱鬧

 獸人背著巫師與巫師的行李(好大箱…)

 農園竟然有麥塊豬 XD

 打鐵舖
怎麼沒看到火?

 市集
肉舖的招牌是得寶的肉~很有趣吧!

 巫師在玩鬥師棋嗎?

 後面那櫃那魔法書櫃嗎?
魔法書櫃想飛~但被困住

 森林裡有羊男的迷宮吹笛秀

終於來到藏書塔


 這個作品的背面是一本書的樣子~可惜被放在角落很難繞到後面拍


 紅獅跟藍獅~要是沒有那屋頂我還真的分不出來 
我喜歡那瀑布的感覺♥

瀑布下的石頭裡有骷髏!

 這個作品規模之龐大…(嚇死寶寶我了)

 這個市集比剛剛幾個王國的熱鬧多了

 王城裡的人多好多~


 這是墓園嗎?怎麼有個骷髏在那…

 這張有亮點! LOL

  

 踏上冒險的道路~勢必要航行在大海上啦~~

 遇到海怪~也是理所當然的~


 聽到小道消息~聽說傳說中的聖物要到這找到綠龍 


  
 這作品超打中我心的~可能是鯨魚造形的關係

 遺跡內部

從入口進入後~走過越過石劍的吊橋

 如果選上面的路就要游過看似不怎樣的水池
如果選下面的路就會得到藏有怪物的寶箱(死路)

 再穿過布滿藤蔓的地區

  
  
 總之穿越重重危機~終於拿到聖劍了!


希兒(哇~我還記得女主的名字)來到了熱鬧的商港

海與城的交界用白磚來作為波浪

我最喜歡看~人偶在場景裡做什麼
很有生氣~感覺晚上他們都會動起來



熱鬧的港區看完~我看到在邊邊的草地裡有熊抱哥~他還發現了巨大遺骨

  這是一個熱鬧的商港~也是海怪多多的商港
但也不是每個海怪都很可怕~像這隻像企鵝的海怪~多可愛呀

 這孤島做的即可愛又淒涼
那隻海怪明明就能KO掉那島 XD

 又到了另一個小國~比剛剛幾個規模雖小但內容一樣很精彩

 不知道是在收割什麼


這城堡散發出濃濃的軍事味

 外牆的作法很讚

有個電鍍的鐘在裡面~(那零件價格應該不菲)

 隨時有人在城門守著
看來是軍事要地

用透明零件散散的放我覺得是最好表現水的感覺~
但事後收起來再分類很頭痛XD


 中場休息~

 好多人在組自已想組的東西~

 將得意之作放在這拍照留念



 戰火連連



 聖劍得已保存~來看看戰後各民族的生活吧!

 獸人國
這個王國最有部落的感覺

 與野性


 這個是地心怪物?

 魔戒的邪惡之眼來客串?





 這作品很精彩~但擁有少女心的我+寫到這有點累了
就容我對以下太有打打殺殺的作品~不多做解釋了
大家就欣賞一下吧~





   
 當然我拍上一個作品的時後~就被這頭吸引了




 究竟是龍守監牢還是監牢守龍?




 獸人真的很多寶藏A~





可愛的磨菇村
我喜歡色彩鮮豔的作品♥

  

 還有樂高作的投石車可以玩喔~

我試玩一球~沒中… 

 一旁還有製作內幕的影片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製作花絮

最後當然就會是HAPPY END啦 
 


  雖然世界和平~還是習武養生

當然也要買買雞回去~

 這是未來世界嗎?
旁邊還有一個UFO遺跡





 如果大家看完展還是意猶未盡~可以購買繪本回去 一看再看


難得看完展~我會想玩拍照的XD


這是我看這多大大小小展~逛的最久的的展了
內容精實~每個作著在作品上都有一些小小的巧思~就等你去發掘~
所有的作品都是由樂高一點一點的組裝完成!
看著我常玩的樂高+各作者的創意~製做出來的作品能如此精彩~令人玩味~
心中猶然升起~樂高魂!好!今天回去來組一盒樂高

經過我這個外行的不專業胡說~
有請內行人來解說 官方FB-帕奇大陸 裡面有很多專業的展品與故事的介招
大家有空也可以到中正紀念堂來看看這難得一展的展覽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