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魚♥京阪 20180425 畢業旅行 ★戰利品★

回家分戰利品 順便拍張照
看看這些戰利品 我真覺得我們這次是個進香團無誤

御朱印 分別是 北野天滿宮 今宮神社 建勳神社 六角堂
東/西本願寺沒有御朱印
史努比跟龍貓是折紙遊戲

御朱印 伏見稻荷大社 惠美須神社 安井金比羅宮 龍安寺 わら天神宮
 上賀茂神社 下鴨神社 平安神宮 豐國神社 建仁寺 難波八阪神社
摩利支尊天堂沒有手寫 就 PASS 八阪神社之前來就有寫了
平安神宮御朱印旁的就是建仁寺的御朱印帳 再旁邊的雲龍是那本御朱印帳的外盒

光模型懋爺就買了四個 還有 一本露小鳥熊的記事本

六角堂買的可愛招財物

豐國神社的十二生肖御神籤 各有特色

石鹼屋買的香皂

這袋很適合送人
買了幾袋當伴手禮

紙鶴耳環 跟折紙金魚耳環 好可愛 美美的御守


紙鶴髮髻 祇園商店我記得沒有上膠 快¥5000多 我在市集買¥1000

香包 跟不倒翁

北野天滿宮的十二生肖御神籤
感覺是模子很像 當初我還分不出鼠與兔的差別

豬豬是摩利支尊天堂
狗狗是八阪神社

伏見稻荷的紀念品

難波八阪的雕魚御神籤

藥妝區

單純覺得可愛

KITTY是覺得可愛就買了!
左邊那玉…這面膜之前買覺得很好用 再補貨



金平糖

很多人問我怎麼沒買機器人
其實我對機器人那組沒興趣
而且要玩的時後我還要穿…感覺滿蠢的

下次有空來折一下

送朋友的禮物

我怎麼可能沒買LEGO 
其實日本LEGO不好買(很少看到價格也沒多好)~要不是發現這盒便宜 不然我也不會買

可能在換季時期 前陣子覺得我好容易脫妝
網路上大家推后的秘帖
正好免稅有活動就買來試試

懋爺要送的母親節禮物

懋姐的九馬龍

我自已的九馬龍

我們5天四夜的京阪遊
去了以下19間神社寺廟:
北野天滿宮 今宮神社 建勳神社 六角堂 東/西本願寺
伏見稻荷大社 惠美須神社 摩利支尊天堂 安井金比羅宮
八阪神社 龍安寺 わら天神宮 上賀茂神社 下鴨神社 
平安神宮 豐國神社 建仁寺 難波八阪神社

其中我覺得值得一去的有
北野天滿宮 如果正好遇到25號的天神市 那就更值得去了
今宮神社 去求嫁好門跟阿呆賢玩 還滿有趣的
六角堂 不用說理由吧!都去二次了
伏見稻荷大社 沒看過千鳥居的話
龍安寺 看楓紅
下鴨神社 還可以做做森林浴與跳鴉川(我是錯過了)
建仁寺 這麼多寶怎麼能不去

下次我想安排收集京都五社跟七福神御朱印
京都五社:八坂神社(E 青龍) 城南宮(S 朱雀)
松尾大社(W 白虎)上賀茂神社(N 玄武)平安神宮(中)
七福神: 惠美須神社(惠比壽神)妙圓寺(大黑天東寺(毘沙門天)
六波羅蜜寺(弁財天)赤山禪院(福祿壽神)行願寺(壽翁)萬福寺(布袋尊)
查了一下七福神的地點 
我覺得根本不可能一天走完~北跟南超遠的 比五社的範圍都還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