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魚♥京阪 20180425 畢業旅行 Day4 建仁寺

離開豐國再坐公車去祇園去建仁寺買懋爺想要御朱印帳

建仁寺佔地也很廣 但因為我們時間不夠
今天要到大阪了

把重點看完就離開

付參觀門票 放零錢的盤子真漂亮

一進去旁邊就能寫御朱印 把御朱印帳給他 付錢 就拿到一個號碼
然後說稍後再來就好

參觀嘍~~

一轉身就看到國寶 風神 雷神
哇~~~(震驚)這是下馬威 告訴你這裡很多厲害的寶物

建議參觀路線


龍龍到處飛

也有枯山水庭園看

我就在這 發呆 想著 來這看就好啦~幹麻跑去龍安寺 那麼遠 累死我



穿著寺廟提供的室外鞋 走去旁邊的庭園看看

月樵

看沒有

可以去喝茶 沒有時間PASS


連水管也這麼用心裝飾

枯山水的扒子?

這裡也提供寫經 讓你心靈平靜 (嗡~~)

個人覺得用跪坐寫經 我腳一定斷

庭園有很多小巧思的地方

走去看大景點嘍~

來這一定要看的 雙龍搶珠

龍1 哈哈 我搶到啦

龍2 機車 慢一步 

看完搶珠後~繼續看庭園

沒有真的湖可以看 有假湖

原本的建築 光腳走在上面 超舒服




完全感覺的出來 畫名『喝』

我又在另一處發呆看庭園了

看著這 真的很容易慢慢的發呆

這小庭園好好玩


屋簷

去廁所參觀一下
超貼心 有流水聲(為了壓過尿尿聲)

這水糟我喜歡 洗水乳 我也喜歡

這裡真的好漂亮 好令人放鬆

我跟懋爺都覺得這是來京都必來的景點之一
很多寶物能看 地點也很好 就在花見小路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