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星期日

魚♥京阪 20180425 畢業旅行 Day5 關西機場 第二航廈

逛完大相機~出發去南海電車 座車去機場
路上看到有趣的店

跟上次座的不太一樣


掰掰大阪
懋爺說其實最後一天在大阪有種收心的感覺
他一直覺得大阪跟台北一樣 人多 髒亂
我是跟他說因為我們住道頓堀 如果住梅田可能會好點

有上次的經驗
我們很快的就CHECK IN好 掛好行李

一進去有一區 扭蛋區

WOW 這次的免稅區多多東西了

差點敗下去的梳子

可愛 可惜家裡沒地方放 不然就買回來了

這倆隻太可愛(打包)




在這看到折紙魚 二話不說 買

小孩的玩樂區

原來我思思念念的草莓巧克力是這裡的
難怪台灣都找不到T^T

原本出國前去逛免稅時~就滿喜歡他的梅花香味
但沒出手 到關西機場又加送限定的布袋
呀~~~~

買了!

買的差不多 也吃了一些東西
登機的時間也到了!
大家要注意樂桃航空有寫明登機一個人可以有一個隨身包跟一個登機包
這包涵你在過海關後免稅那區買的東西
我就看到有個人在免稅那買了很多袋 在登機那就會攔住
最後我想他只能丟包裝跟袋子 才能上機
還好我登機箱空間很夠(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