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魚♥京阪 20180425 畢業旅行 Day3 平安神宮

看看時間我們應該還趕的上平安神宮
平安神宮開放時間到18點 算是開放時間算晚的
大部分都16~17點就休息

平安神宮的鳥居在延著神宮通往南走到河邊那
我著騎車的時後 遠遠看一個大鳥居想說是什麼神社呀?原來就是平安神宮
平安神宮的佔大也真大~不塊是京五社之一


北方飄來的烏雲還真恐怖~還不時傳來雷聲
看看其他神社的開放時間~這是我們今天最後一間神社了
就在這休息一下~

遠遠的大鳥居

看看 還有美麗的櫻花 可以賞花A

其實是籤樹

拍完這張時~北方的烏雲越來越過來了~而且雷聲越來越大 越來越近
快跑呀~~~

一路快跑到 原河町附近
大雨滂沱 躲近一個大樓的騎樓躲雨
好像日劇(愛情片)會出現的情景

即然已經到原河町了~我就決定把鐵馬停在那大樓那
去原河町逛逛~吃飯
路旁可愛的餅乾~差點失手買了他

又來簽到了!幾乎每天都來

深深覺得今天的鐵馬行太累 
決定買LABO犒賞自已(一切都是藉口 怎樣都會買 XD)

吃吃看溫蒂跟我在美國吃的有什麼不同
踩雷結果 成功!踩雷XD 不好吃 T^T

在我們逛原河町不久後~雨勢就小很多
趁21點前把鐵馬還回去~
店家也沒看車況 就把車收回去 說聲謝謝我們就走了
回飯店的路上~再去買宵夜


竟然還有菜!不知道是那個泡麵有菜
因為都是懋爺在泡

天呀!今天我騎少28KM 加上從出發到龍安寺
我們應該有32KM 
超~~~~~累!當天我大腿前側肌肉痛到受不了
半夜痛醒~做了幾個拉筋動作才好點
隔天一早還要懋爺去幫我買藥布貼
真心覺得沒事不要騎鐵馬去龍安寺~
如果沒去龍安寺~我應該還能去護王神社、岡崎神社跟南禪寺
最後以優雅的在Blue Bottle Coffee喝咖啡 劃下完美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