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魚♥京阪 20180425 畢業旅行 Day3 龍安寺

我們是到Humhumhug Cycle Center Kyoto 借腳踏車的
原因是離我們住的近 營業時間也晚(到21點)
因為他網地沒有特別寫借腳踏車怎麼借
我準備好護照跟預計以為會收的押金 參考其他押金大約是¥3000/台
最後我們借了這二台 只收借的錢 有點忘了多少 記得¥5000有找
沒要印護照沒要收押金 只跟我們說21點要回來跟不能亂停(亂停被開單要罰¥3000)
懋爺說『信任!』 恩!真好~不能做個失格的旅人!

我們就一路騎騎騎 騎到龍安寺
奉勸平時沒在鍛練的三思
我很自豪我走平路可以走很久 腳都不會痠 但有坡度我就不行
騎到北野天滿宮時~我就不行要求休息
懋爺說不然你在這等我 我自已去龍安寺
怎麼可能 網路只有一台 而且我也沒去過龍安寺 我當然也想去
硬著頭皮 咬緊牙關 好不容易到了!懋爺說我那時後的臉 臭到一個不行

費盡千辛萬苦為了什麼呢? 因為懋爺說他的御朱印帳要寫完了
他上網查 查到龍安寺的御朱印帳是龍 很漂亮 他很想要

騎完剛剛那累死我的爬山路線 這小小樓梯我己無視

付錢進去參觀


原來是來看這枯山水庭園呀


這裡還有特別標示御朱印寫什麼 真貼心
這時發生一件我很想殺了懋爺的事
我們發現這裡的御朱印帳不是網路上看的龍
後來懋爺仔細一看才發現 他想要的御朱印帳是昨天我們有經過的建仁寺
當時我還問過他要不要去看~建仁寺的龍很有名 懋爺說不要!
是不是很想殺了他~~~

看到這個似乎叫我要用火小心 請息怒

鏡容池邊都是楓樹 真的像面鏡子 我相信秋天楓紅來這一定很美
但下次要來我一定要座車~不要自已騎腳踏車了

剛剛太累 我一定要補充一下能量
等等還要騎去上賀茂神社

座著涼庭下補充能量

看看這些藤 昨天沒去城南宮 應該是對的

出發去上賀茂神社 經過 敷地神社
這間看很多日本人會來 祈求安產、小孩健康
我們是來求御朱印 後來經過金閣寺 因為進去要門票
決定下次 下雪時去金閣寺再去寫御朱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