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7日 星期五

魚♥京阪 20180425 畢業旅行 Day3 進進堂


之前就吃過進進堂 那時後會愛他的麵包
當前幾天走到三條通的時後 發現這也有進進堂
今天就來吃早餐

日本餐廳大都能吸煙 對我不愛煙味的人真的很困擾

一圓懋爺很想吃日式早餐的夢
現在發現好多蛋XD

我愛可頌
這間進進堂跟之前去的進進堂有點不同
麵包選項很少 但還是滿好吃的

今天要去的市集就在這附近
所以我決定先去幾間我想逛的店走走
路上巧遇可愛老虎

二隻老虎的合影(我屬虎)

不知道何時~我現發我愛買香皂
這次京都遊 發現這間 Kyoto Shabonya
堅持“Made in Kyoto” 
大師們親手一個一個製成的天然無添加的洗臉香皂還有沐浴產品以及美容用品
天然原料100%製成的香皂每個人都可安心使用


好多各式各樣的洗臉海棉

有金箔又限定 分明就是要我買呀

俄羅斯娃娃盒 感覺整人味好重的東西

巧遇拍宣傳片

女主?

小雞超逗趣的

買完香皂看完拍攝 去旁邊的石黑香舖

就是香包~只是有很多有趣可愛的造型 有造型價錢也不便宜
也可以自已選花色 但都是一般袋子

最後我選了身騎白馬的白馬 懋爺選不倒翁
當我們選好香包造型後~老闆娘(身著和服 感覺好傳統)才把香包放入
我聞了味道 很像小時後端午節時香包的味道
以後沒味道拿出來換放香水紙

那天的市集在 御所八幡宮 來看市集順便看看有沒有御朱印

比昨天的市集多些攤位
但沒什麼有興趣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神社有 皇太子殿下御成婚記念碑

看看應該沒有寫御朱印
我們就離開~今天打算去借腳踏車走景點

路上遇到施工 來看看人家施工多細心

怕路上遺留施工垃圾 地上還鋪防水布 好棒喔

快中午 看到路邊有賣便當
跟內湖還滿像的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