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8日 星期六

魚♥京阪 20180425 畢業旅行 Day4 善 難波千日前店

因店家確認後~我們可以提前用餐  為了這餐所有小吃都不吃 餓死啦~~~


美美的和肉

還有別的肉 他的牛舌 不知道是太厚
不像以前吃的會彈牙

吃光光才能再加點 也不要浪費食物~
吃到飽90分鐘 我們大家加點了5次 我大概加點4次就吃飽了
他的海帶湯我喜歡 喝了大概3次 XD

只飽飽來運動吧!

去心齋橋逛逛

這裡真是無時要刻 人多多

未上色

已上色

又是烈子 可惜烈子的實用商品不多 不然我會買!

台灣有康是美 日本有康心美
心齋橋滿長的 但過了著人潮明顯變少
而且越往北走 商家越早關

聽說這個面膜現在很紅
後來去藥妝補貨後~提著大包小包回房間放放看 看行李還能不能放

晚上道頓堀多了些成人的色彩
23點去唐吉柯德時~人還很多 不想人擠人
我們就先回去洗個澡~約3點 再去逛 人就少很多~

想當初我有一個類似的

好可愛(放入購物籃)

逛完唐吉 不免俗的去便利商店
但不是買宵夜是買水
看到限定我又忍不住買來試試了

隔天一早 拖著行李去逛大相機

大相機的包裝真可愛
趕飛機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