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魚♥京阪 20180425 畢業旅行 Day1 かっぱ寿司 & 河原町夜遊

出飯店一個轉角就是小星星

每次經過人都很多
看看沒有漂亮的杯子 就離開了

我們超愛的鯛魚燒(思思念念)

就在邊逛邊看要吃什麼時後~看到疑似古蹟的東西
看看旁邊那間壽司我之前有加入清單裡~GO!晚餐就是他了

期間限定 但沒有很吸引我


拿著店員給的號碼入座

邊看在轉的壽司邊泡茶

這個是別人訂的餐(注意不要拿錯喔)

一開始就先改語言 有中文
就點了想吃的東西~等待送來

便宜又好吃 
我們二個吃了 約¥2500~2600(便宜吧!)

老實說我覺得這茶好喝~差點買了 XD

吃飽~去運動

本來想玩一下 但我實在對我夾娃娃技術沒信心
我又不想浪費錢~最後就沒玩了

很想玩這個~我最近考慮買台3DS來玩路易奇鬼屋
最後被懋爺檔下…

遊戲台做成這樣 也太威了吧!(他會動喔)

再去便宜商店逛逛

結束第一天的行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