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 星期四

魚♥京阪 20180425 畢業旅行 Day2 河原町一逛再逛

為了可愛的卡皮丘 特地來這 寶可夢專賣店

後期的寶可夢實在太多 都記不得誰是誰


還是來看可愛的皮卡丘吧!


有人說這間有特有的藝技 但我沒看到


扭蛋區 我最想扭這個 但沒了…

天呀!我好想玩這個
一開始我想一定是日文 我又不懂日文 就放棄了
但回台灣後 天呀!這有支援中文 天呀!我更想買3DS了

瑪莉丘?

皮卡丘真是變誰都可愛A


我在旁邊看到LABO 
因為沒帶護照 決定明天再來 順便考慮一下

好可愛的木質愛莉兒

逛去迪士尼
我一直想找塗鴉版愛莉兒~一直沒有(失望)

化悲奮為力量 組了一隊草群舞團

烈子真的超可愛的~可惜台灣還不多他的卡通或商品

上網看了一間可以跟貓頭鷹或豹貓吃飯的餐廳
但懋爺說不要~(切 可惡的家伙)

沒錯我們來錦天滿宮了

但這次我是來看鳥居的

之前沒注意看~原來錦天滿宮的鳥居被旁邊的房子吃掉了

特地上來旁邊二樓 賣動漫週邊商品的店
爬樓梯的時後~我就覺得某人的宅力要發揮了

果真被他看到福音戰士相關商品
他就無法自拔了 在那用心仔細的看

最後買了二組模型 那像布的是我要的
將四邊綁起來就能當置物盒(而且很便宜)

發揮完宅力後~走走快休息的錦市場
看到一家賣鯛的店

吃吃看浦燒鯛
鯛魚肉質好結實…(不喜歡)

因為錦市場9成9都休息了 決定去吃吃看松屋
走去松屋的路上~看了很多腳踏車店

考慮明天來借腳踏車體驗當地人生活

我們一直在想GAME BAR 會是什麼情況
一堆遊戲機排一排 邊喝酒邊玩?

路上發現一間很有趣的店 NEO
裡面很多有趣可愛的商品

超厭世的貓 XD


超~~~~級可愛的小史 
這家沒有退稅~但還是買了一些東西

呷粗飽的松屋
松屋的點餐是靠門旁的點餐機 點好餐 付完錢 
拿著印出來的餐券給店員~坐好位置 等待上餐
我點月見什麼蔥肉的~感覺滿不錯 最後我還沒吃完

有菜有湯有飯有肉的~廷好的

單純覺得門簾漂亮

有設計的店面 但我不愛日系衣

又到便利商品買宵夜

回飯店帶料飲回房 休息~紅茶好喝

我們宵夜XD
每天走的要死~晚上這麼一吃又補回來了XD
想瘦都不可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