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20111120 遊-香港 Day2 復古星巴克、煤氣街燈


去中環第一站~當然就是H&M嘍
撕殺了一會~背著我的戰利品來到復古星巴克
這個點可以同時看復搶星巴克還有有名的煤汽燈
一進這星巴克~我當然是想瘋狂拍照



上面的飲料~這裡(應該)都沒有賣
這裡就是星巴克麻~只有幾個特別的口味~等一下我有點喔!


  





是的!我會的








LOL 小心PK 看到這個我整個就笑了





老實說我沒細看 


後來買了這杯~薄荷朱古力咖啡 $41
其實我覺得不錯!只要那薄荷不要這麼薄荷(這是什麼奇怪的要求 XD)


呵呵呵~我買的戰利品啦
因為我有買一件VERSACE for H&M所以整個袋子就不是一般的袋子了
呵呵~買的超是值得呀!(ㄕㄨㄟ 氣)


不知道~下意識就拍下這個!
我真的很愛拍這種類似水溝蓋的東西


有名的樓梯!
想想08年的某天晚上我因為星巴克關門了~在那樓梯上耍任信XD
這次我很心滿意足的離開!
翠翠說他想去吃蓮香樓~所以我們晚餐就決定去蓮香樓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