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20111119 遊-香港 Day1 北角海逸飯店、黃大仙廟


2011/11/19
因員工旅遊我又去香港了 XD
11/19 9點多的到機場準備出國嘍~


可愛的STITCH



舞台板的STITCH


哈哈~一上飛機坐定後第一件事就是拿免稅本看要什麼好買的


搶到了SNOOPY五件組
為什麼用搶呢?因為當我買到後~一位空姐說他可以看一下嗎?
他看完後~不久空姐又來了~他說有人看到這套也想買
但因為每個班機只配一組這個!所以… 哈哈哈 XD
水彩筆是可以讓你自己在那布上著色


下了飛機轉塔機場快線再轉港鐵到我們住的飯店
因為這是第二次來香港了~所以很多東西我就沒拍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之前去的遊記 :P (歹勢我很懶)
這次我們住『北角海逸飯店』


空間額大的!


窗戶看出去也看的到海


廁所也是做乾濕分離的!
行李放放準備開始第一個行程☆去黃大仙廟求籤☆


路上看到一條路名叫『七姐妹道』覺得有趣就拍下來


A~消防栓是黃色的喔?!


來香港前~我考慮好久要不要買八達通還是租八達通
後來上網看到這套八達通~
覺得很有紀念意義+還有給折價券(貪小便宜的心態:P)
就決定買這套啦!到小7就買的到了


到黃大仙站嘍~


B號出口即可


出站迎接我的是瑪莉歐A~


HI~路易


肚子餓~先來吃點東西再去參拜吧!
右上方的是磨菇飯


台灣沒有的套餐~封味錫紙烤雞
味道不錯!!


吃飽喝足~拜拜去






特地規劃一區是求籤區



求籤區附近就有這個
廟方為大家準備的籤筒、紙和筆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的訊息是要給$20~還的時後會還$10
但我去的時後~完全沒收$!
所以我就拿了籤筒、紙和筆~去求籤區嘍!


籤ING
我覺得很滿妙的~我是一邊搖一邊想要問什麼
當我還沒問完問題時~沒有一個籤會突出!
大概要到我確定想好問題後~問個二次後才會有籤突出


當求出一支籤後~將你求到的籤號抄下來
然後問完所以問題後~將籤筒、筆還回去後
去拿籤詩!聽說給人解籤一次$20
但我覺得主要是你對籤詩的看法~所以覺得沒必要去解




皆大歡喜~開開心心



拜完月老後~問一下廟方人員~要去那拿籤詩
老實說他們說的很清楚但我們聽的很模糊
後來原來是要出去牌樓後右轉~在賣拜拜用品區那買籤詩1個$5

我總共問了四個問題~原本只是想說先拿個三個籤詩好了!
但老闆說共$15~我就想說弄個整數四個籤都拿好了
當我說出73號時~老闆說『什麼籤都可以不拿~這個籤一定要拿』
來看看73號籤是什麼吧!?



是不是很讚!XD
靈不靈~恩~到時我再跟大家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