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20111119 遊-香港 Day 1 廟街、興記煲仔飯


 坐地鐵到佐敦站後~往廟街方向走
來找傳說中鼎鼎有名的☆興記煲仔飯☆



我第一次看到麻雀館呢~



我只能說我找這家店找的好苦呀~~~
如果從我剛剛那個廟街入口進去~
將那條路完到底後~看到一大樓以為廟街就到那了!
但我記得他的地址是:九龍油麻地廟街19號
但我完全沒看到興記這個招牌~就問店家!他說要越過那個公園直直走
我們就越過那個公園直直走~看到有二個岔路~呀!是要怎麼走?
憑感覺的選了一條後~終於看到興記的招牌了…



哇~好多分店!




煲仔飯專用醬汁



來個牛肉抄青菜吧!
好吃!但口味有點重~所以留下來配飯 



翠翠點的牛肉煲仔飯



加完醬汁後~拌拌就能吃啦



我點的咖哩牛喃煲仔飯



不想讓煲仔醬汁弄到咖哩~所以我的飯變的是一半咖哩一半是煲仔醬汁
搞得很像陰陽飯 XD
真的不錯吃~以最近很沒食慾的我~還能快把這碗快完吃完
是有他的實力在的!


後來逛一逛廟街夜市!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