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20111121 遊-香港 Day3 蓮香樓




今天起個大早(5點多起床)
6點多離開飯店~去中環辦預辦登機
拿了一份捷運報在車上看 




來練練英文 ^^



來到預辦登機的櫃台
我回程的行李是17.8KG 哈哈哈 



拿到boarding card 就閃啦!



聖誕公公可以把禮物給我嗎? ^v^



早上在中環附近可以拿到超多免費的報紙~有中文有英文的!
好讚喔 





這是那裡?為什麼一大早就一推人?
而且大家都在看報紙





這裡就是蓮香樓
之前聽表哥說來這看到位子就要下去
但服務生有幫我們帶位~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還沒很忙?





點心推車
只要看到就要衝過去看有什麼~不然乖乖等他推到
好吃的都被拿光了…



不錯吃的馬來糕
我還是比較愛添好運



春捲



蘿蔔糕
味道不錯~但沒有讓我驚豔




牛肉腸粉吧!?
粉很厚~不怎麼愛 但粉很Q



很漂亮吧!
晶瑩賜透的


上面是個鳥蛋的燒賣



腐皮捲





我看每個人都有自己一個這個茶
我也想要~所以我跟服務生說我要換喝香片
原本我們四個人來所以他直接給我們一壺普洱


這裡就是所以茶葉啦



服務生幫我加好茶葉+好水
我想學當地人用一隻手倒茶~發現好難 XD
1碗其實很燙 2要一股作氣的很狠的倒~不然茶會流的到處都是



YA~我的茶梗立起來了A
聽說茶梗立起來會有好運 ^^



四個人吃了$179還OK啦!
但他茶水一個人就有9好貴喔!
添好運一個人也才2~難怪他肯讓我換茶

個人覺得還是添好運卡厚呷~但這裡有推車讓我回味兒時在鑽石樓吃的飲茶


後來吃飽喝足出發去東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