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20111120 遊-香港 Day2 泰昌餅家、粥麵皇、通宵凌



幾乎走完皇后大道後~看到了蓮香的大大招牌




進去的時後~因為沒有位子
所以服務生叫我先去旁邊等等~
在旁邊等的時後看到他怎麼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一直看到上的是這種大菜的排法~我們就問店員說點心沒了嗎?
他說沒了!晚上都是大菜式的~點心忘了到幾點就沒了!
只記得他說早上6點他們就有點心了~所以我們決定明天6點殺來吃


蓮香樓吃不到~只好轉戰另一家
本來想吃蘭芳園的~但蘭芳園沒開 T^T
看看旁邊還有泰昌餅家可以吃蛋達


還好泰昌有開



蛋撻不錯~外皮好酥
但我覺得蛋黃不夠多~所以不夠香:P


吃個蛋撻後~我們又找家餐廳吃正餐啦


來吃吃廣東粥吧!


檸檬利賨那 $14
喝起來就像是檸檬+葡萄汁or蔓越莓汁
還滿好喝的!


酥炸魚皮 $14


沾這個湯
我親眼看到這些魚皮是從一包像餅乾的包裝裡倒出來的
吃起來也像是餅乾


我的蟹棒瘦肉粥 $30
我一直以為我的肉會是豬肉~但沒想到是雞肉
有點不解~他明明有粥叫XX滑雞粥~這種很明顯的我會知道他是雞肉
但為什麼瘦肉也是雞肉?瘦肉不都是豬肉嗎?
算了!反正其實我也本較想吃雞肉


這好像是魚片牛肉粥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碗粥很稀
不像我的那碗!所以我們都覺得這碗粥不優
但我覺得我那碗還不錯


後來我們坐叮叮車去山頂纜車附近
雖然是要走一段路~但有比沒有好麻


好有趣!
後門上車、前門下車
現在叮叮車漲價了~一趟$2.3~
就因為這個2.3讓我想買八達通~以免我上車時還要找那.3元…


我又來了!
上次是白天上來~這次是晚上來


最後我們到最頂樓看看
如果你只買纜車票的話是不能上來的喔!


∵聖誕節這裡也有很多小故事






最後一張山頂夜景
離開頂樓啦~



!!你在偷看我的戰利品嗎?


後來翠翠說他要在這買明信片跟郵票他要寄回台灣


雖然郵局關門了~但還有郵票的販賣機


在那我又不小心手滑了買了二件衣服 XD
等戰利品時再說吧!
纜車窗戶有這可愛的小女生 ^^


H&M廣告打滿大的嗎~~~


因為明天我們要早起+要整理行李所以下山後~我們就塔叮叮車回飯店啦
叮叮車的車頂覺得還真有不同的風味


因為我們車程還算遠~所以先上二樓看風景


怕在二樓不知道開到那了嗎?
每個站都有這個!
只是我根本沒有記我該在那站下車~看這也是白看…


他的站有夠小的!我都覺得胖一點的人站在那其他人就過不去啦~


路上的風景 ^v^


城城又要開演唱會啦!?


後來我得感謝~之前我朋友推薦我
在我住的飯店附近的某間餐廳~我完全是以那餐廳為下車的標準
我第二天的戰利品: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