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20111121 遊-香港 Day3 昂坪纜車




我們先塔機場快線至機場後~再去機場巴士那塔S1巴士至東涌
發現其實還有很多巴士可以到東涌~不一定要塔S1





排隊上車~上來的很快



一下公車往纜車那走~就看到長長的人龍…才9點多A




10點開始運作了!



旁邊就是東薈城啦!
等等玩回來就要來逛這裡啦~號稱是香港最大的OUTLET




因為我們在台灣就已經買好票了!
所以跟現在購票的人排不同地方~但也是滿久的



等待時間看一下介招




拿到票了!GO



水晶車箱~就是底下是透明的



上車~出發!!





可以看到機場呢



大佛我來了




有人住在這A
難到是十三姑嗎?



我沒有後製~真的是有泡泡機在那製泡泡






近拍泡泡機 




聽說滿好吃的甜品店



好可愛喔 






同事說他想去看與佛同行!到了!




但與佛同行跟靈猴戲院都是還要另外算$的!
我們只有買纜車的來回票~就想算了!


看到這些猴子~我覺得如果我是跟小米來二個人因該玩瘋了 LOL



又要來玩抽籤了



愛情2☆ 還好not bad



福3☆ GOOD!最高好像就3☆



來到萬國纜車區了




鹹蛋超人 LOL
(還有其他的纜車~只是再放下去這篇又要好長~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相本那看 ^^ 謝啦)





離大佛越來越近了!







這也是蓮花步道嗎?



步道旁有12尊像
為什麼我特地拍這尊呢?



因為他是老虎的守護神 ^^






看到這樓梯我就認輸了
所以就在下方拍拍



狗狗你在挖什麼?



好特別的花!有人說是雞冠花(nuknow)



等二位勇者下來~到處亂拍
後來就原路遣返啦~








許願亭
記得那木板就超貴的!
所以就…



這裡不能進去~我是派小G去偷拍的



來吃甜點了!
但我沒什麼胃口~所以就PASS了!



同事說芒果比許留山好吃!
好吧!下次有機會再來吃 



要走了!81



可能時間還早
回程沒什麼人~很快的就坐到纜車了




驚驚!為什麼那麼多人?



排好長喔~覺得我們早起有價值了
晚點來看到這種人潮我早就傻眼了


離開纜車站後~走去旁邊東薈城血拼啦!
雖然我覺得景點離機場很近~
但我實在不建議一下飛機行李還沒放好就過來
看到二個女生愿該是剛下飛機~就過來!
看到拖著大大的行李在那走我就覺得好累喔


這個景點我們大概花了3~4H!
9點多到~10點開始~10點多坐到纜車~快14點回到東涌
給大家參考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