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 星期日

20111113 遊-高雄 自助新村Ⅰ


這眷村是MAX指定要去的!
我上網一看別人去的BLOG~整個燒火呀~~~~
自助新村就海青工商正門對面~可以把車停在那條路上



一早起床~問問連那姐姐眷村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早餐
聽說有家『海青王家燒餅』很有名~一下車就看見大排長龍了


瘋狂煎蛋
老實說~我覺得他的煎蛋像在炸蛋~油超級多的!


遠遠看以為都是豆漿
走近看原來後面才是豆漿~前面是粥(應該是)


可愛的燒餅(HI~)


店員在包燒餅像是在放什麼進錢包裡呢~

豆漿很讚!MAX說他一口氣就喝快完了!
燒餅也很優~料超多的


邊吃邊逛




好可愛的郵筒喔~~



真的還有市場A
雖然店不多













有很多有趣的留言




裝憂鬱


來預備唱~




咕機咕機







在涼茶埔買的彈珠汽水
買三送泡泡球喔!


MAX的表情跟下圖好像喔 XD


跟連那姐兒子的表情一樣!
超好玩的



我很喜歡這句話!!just do it




噁~突然感覺變好多


噓~~~~~~~


我在這補嚇到了!
為什麼?請大家自已去試試嘍


這條路到底了!真的迷路了


我記得是冬瓜!
因為眷村太多照片了!所以分三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