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20111121 遊-香港 Day3 東薈城、戰利品






這篇是11年香港游的最後一篇啦!
有滿滿的戰利品XD
這裡就是東薈城啦~


就在港鐵東涌站旁



一進去我就看到I.T的outlet
這店面很大~~


LEVIS的看到的大小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OUTLET還好
價$大多不會便宜到那~所以我逛的很快大概花1個多小時我就逛完了
但我在這OUTLET有買東西~晚點戰利品那再說吧!:P

後來我們就到機場準備回台灣啦!


在安檢時~看到古天樂
本人真的好黑喔~但真的好帥喔!


嘿嘿~我走特殊人士的門出海關


長長的登機門區
想當初我08年在這狂奔 =.=|||


因原本我的飛機到台灣是7點多~想說那個時間叫我哥來接我有點趕
所以我跟家人說我會喜歡回去!不用來接我
但沒想到班機誤點8點多才到~但都說自己回去了~就自已塔國光回台北吧!
這還是我第一次出國是塔客運回來的


☆★☆★☆★☆★☆★☆★☆★☆戰利品時間☆★☆★☆★☆★☆★☆★☆★☆


滿滿的24吋行李



有關吃的戰利品
右上角的麥片主要是因為便宜才買的!
大排檔奶茶~我覺得滿好喝的!茶味很重


去之前一直聽說RABEANCO在香港買很便宜 
所以在台灣我就去專櫃看一下有沒有我想要的包


我一直很想要一個小小的手拿包
我覺得他家的皮模起來都很舒服很軟 


可能是小包的關係~其實也沒多便宜!
只便宜了幾百塊吧!但這個顏色台灣我沒看到過
大概就差在這吧!


衣服篇


H&M的戰利品 LOL


皮裙一件


穿上這件感覺都上登台表演了 XD


很喜歡這件!我一直想找類似這樣的膚色~一直找不到!
只在victoria secret上看過


我就是買了這件 versace for h&m 
長洋裝~本來想買短洋裝的!
但短洋裝沒有我的SIZE~想說沒有什麼長洋裝就買件長洋裝吧!


BSX的外套
主要是因為他很可愛~很像喬巴
我就失心瘋買了 :P


這件也是很可愛就…
+我在試的時後~店員說這件香港只有幾十件
我就說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他說就台灣沒有這個款
聽到KEY WORD『限量、台灣沒有』就買了 XD
管他店員說的是真是假~反正聽來開心穿起來也OK


我在OUTLET買的
是的!我又買BURBERRY風衣了…
實在也是因為價錢太燒火


合身版型跟我的基本款不太一樣


穿起來好好看喔~
(我家鏡子怎麼那麼髒…)


藥材區
來香港時朋友拖我帶黃道益活絡油回來
我去藥房本來想買6個~但店員推薦旁邊這個星加坡
我就想說買來給爸媽試試好了!
但我目前沒聽到他們使用後的心得


這款LEGO也是在 OUTLET買的
主要買是因為台灣沒有~網拍上看到要3200多!
我就從香港那抱回來啦 XD


這款真的滿多特殊零件的






整個很有聖誕節的氣息吧!XD

YA~我忙錄的11月終於快過完了!



1 則留言:

  1. 哈摟,您好~~
    我是台灣台中嶺東科技大學 流行設計所的研究生,
    我正在做一篇有關於H&M的論文研究。
    在網路上搜尋到您的BLOG,看到您有購買H&M的經驗,
    所以想請您接受我的訪問,
    麻煩您,感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