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20111120 遊-香港 Day2 義順牛奶公司、翠華、時代廣場



第二天睡到自然醒後~稍做整理
去逛惠康~在惠康買了很多出前一叮 XD (稍後有照片)
將戰利品放一放後~去銅鑼灣吃早餐嘍!



原本想吃義順燉奶~



蝦火!!12點才開…



附近逛逛看到翠華~就先去翠華吃點東西吧!





好熟悉的菜單



點好餐後~服務生夾在桌下



送上餐具 



又來喝『地道奶茶』了
還是一樣苦…加了超多糖後才把他喝完



冰火波羅包
聽說不錯!





我點自製紫菜魚四寶



湯很鹹~還好我本身不愛喝湯
叫湯麵都只吃麵+不超過五口的湯 XD
朋友說我甘脆點乾麵算了!但乾麵又太乾~我不愛 呵呵呵



我猜他是魚春捲



圓的是墨魚丸~隋圓是魚丸
我覺得墨魚丸最好吃


魚腐

我覺得只有墨魚丸OK~其他都不OK 太鹹了 XP



吃完翠華~再來吃甜點燉奶嘍



點了一冷一熱的雙皮燉奶



右邊是熱的~
冷熱其實沒差多少~我覺得很像奶粉泡出來的牛奶
SOSO乃~沒有什麼驚豔的



香港的招牌真是一個做的比一個大…



想說都來銅鑼灣了~就去時代廣場看看吧!




這個聖誕節布置的都是吃的!
很像糖果屋XD





離開時代廣場~走了一會看到『FOREVER21』OH~GOD
為什麼沒還沒開 T^T


覺的這個好可愛~就拍下了!
後來在銅鑼灣逛了一下~有跑去珍妮奇曲的銅鑼灣分店
很LUCKY的買到杏仁片
就離開銅鑼灣去中環逛街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