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20111119 遊-香港 Day1 珍妮曲奇、幻彩詠香江、1881


拜完黃大仙~我們來到尖沙咀
準備看幻彩詠香江!


因為時間還早就在附近逛逛


聖誕節快到了!我收集聖誕樹的嗜好 ON


整個就很古椎


我的禮物也在裡面嗎?



來到珍妮曲奇的尖沙咀分店


我們還滿LUCKY的一上2樓就有個小姐問我們在找什麼
我們把地址給他看後~他就指引我們一條明燈
香港的地址跟法國一樣~
地址上寫G樓~對我們台灣人來說就是1樓;1樓就是2樓~以此類推嘍


有名是就是他的純味曲奇跟杏仁片


那個杏仁片很讚吧!


但是我們去那時杏仁片已經賣完了 T^T


所以我就買了四個小的純味奇曲~包裝也很可愛


後來跑去許留山買飲料



他的芒果真的不錯喝呢~


我喜歡逛的住好滴!本來想在這找禮物的
但有趣的都超出預算!唉~無綠嘍


在網路上看過有人說這種雪糕車的雪糕很好吃
所以我也買了個來吃吃~是滿濃郁的 not bad


看到另個MALL


聖誕樹+1


可惜不能坐呀


終於走到1881了
以前的水警總部~之前看很多人在那拍的照片還真不錯!
所以就殺來看看




某家名牌的櫥窗



走到鐘樓了!(香港的古蹟之一)
旁邊就是看幻彩詠香江的好地點


幻彩詠香江在每天20點開始
天氣不好的話就會取消!
我們19點半左右到~已經是滿滿的人了


我這夜景拍的還行吧?!


幻彩詠香江我全程用錄的!
大概13分鐘~老實說我看到一半就覺得沒什麼
但人要有始有終麻~反正看過這一次以後就不會再看了 :P


看完之後走到半島酒店前拍拍照


半島酒店旁就是1881
把剛剛沒好好拍的照片拍一拍吧!


應該也是因為聖誕節才有這些木馬吧!?



好華麗喔~~~~



似乎也是個名牌~覺得這牌子名字很有趣



不愧是水警部



到處都是人~到處都是馬車



有千年老樹的FU




1881這的牌子明顯較貴的FU
所以我看很多人都是來拍照
而我們拍完照後~決定去廟街吃有名的煲仔飯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