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20080611 峇里島遊 Day3 君悅飯店Ⅱ



住在君悅飯店的第二天一大~~~~~~~~~早就爸媽挖起來

說什麼要去海邊走走~看看

我這個人只要被叫起來就睡不下去~只好陪去看看嘍!



飯店太大了!而且建築物都滿像的!

連我這路王都迷路了!

慘的是~就算看這個還看不懂要怎麼走~~~~~





在發呆亭拍出去的海攤~~

真適合發呆




爸爸跟叔叔在表演發呆




可惜雲有點多~不然可以看到日出的

私人海灘真乾淨~不會有地雷(碎玻璃之類的東東~)




是日出喔~不是日落



疑似救生亭的東東



海灘旁的西洋棋

不會玩~~為什麼沒有麻將呀?


這樣就可以玩了



男人在發呆亭發呆~女人在涼亭聊是非




肚子好餓喔~

早餐快準備好吧!




游泳池

水a~可惜都沒有時間游

天天跑行程~早出晚歸的




沖身體的地方~~


我也想用用看~~~



等吃早餐~無聊亂拍






房卡還有附一張卡(說是卡但其實只是一張紙)

只要拿那張卡來這~就可以換毛巾


等要走的時後~再把毛巾還給他們~就可以那回那張卡了!



耶~~


終於可以吃早餐了!




在吃早餐的時後~

我發現有一隻像是蜥蜴的動物在游泳!!


本來想拍的~但我拍的時後他就潛下去了!




果醬很多口味~

比在villa的好吃多了!



下一篇:潛水&lulu sp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