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20080609 峇里島遊 Day1 MULIA VILLA


這篇來招介我們住二天的Mulia Villa
這間villa是二間房間一棟或三間房間一棟
其實每天跑行程~我們又自費要按摩~
所以每天晚上去按摩~回到旅館就是很晚了~
就只想好好睡一下~
而且我覺得沒什麼好拍的~呵呵
只能說這間villa不是我所想的villa




浴室有一小塊淋浴的地方~
但是水都搞得浴室很濕~



淋浴與浴缸之間的洗手台~
看照片看起來小小的~其實還滿大的啦~



浴缸~
嗯~~~這沒什麼好說的吧!



king size的床~~
滾動ing~




我們住的是三間房間一棟~
共用部分有客廳、游泳池、廚房和餐廳



沒想到這裡的電視可以看到台灣的民視
所以住的二天我都在看娘家~哈哈哈

這個~~不用說了吧



早上會有一位瑪莉亞來幫我們煮早餐~



很簡單的早餐~
還有面包跟水果~



果醬、咖啡和紅茶



柳丁汁~
感覺是用粉泡的



游泳池旁的躺椅



游泳池~不大啦~
而且我也沒什麼時間去游~更何況我不愛游泳~
我覺得游泳手續太麻煩了~
我寧願拿那時間~去健身房運動




每棟之間的走道


villa前的景~


一早服務員來將花放下水池
當地還滿喜歡將花放進水裡然後還會有造形~後面還會看到



峇里島到處所見的東西
這個要小心不要踩到喔~



上車前來張自拍吧
下一篇~巴龍舞&烏布美術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