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20080609 峇里島遊 Day1 飛出去嘍~~咻~~



那天我們5點就起床~
5點多出門~為了就是要搭9點多的飛機
離我上次出國玩大概過了7、8年了!
上次還是坐船去日本~還不是坐飛機

我要出境嘍~



一進大廳就看到班機資訊~
後來~就到華航櫃台拿機票跟護照
拿到機票後拖運行李~
拖運完後~就到三樓準備檢查護照~
呵呵~三樓有星巴克~我堂哥就請我喝杯星巴克~哈哈



排隊檢查護照
每個窗口都可以喔!所以排後面點的窗口比較快~
進去後的免稅店滿好逛的喔~
我買了一個我想很久的Elizabeth Arden的綠茶香水~是舊的喔~不是新的~
現在外面機乎賣的都是新款的~我覺得新款的味道有點嗆
但是後來上飛機後沒想道賣更便宜a



等機室



看到四個男生在玩psp
雖然我也有帶nds啦~但是…



在等機室裡拍拍~
哇~飛機起飛了!

登上飛機~
我的電視~可以玩遊戲、看電影、聽音樂…等
所以飛快5個小時~還不會覺得無聊



起飛後~看到台灣的土地
後來太陽太大就沒在拍了



吃飯嘍~
機上的餐過真不能太期待



我吃的是雞肉面
不好吃~面沒味道~雞肉又太老



現在機外的溫度是-57度~看都結冰了!



快飛到峇里島了!
還可以看看地理位置~學學世界地理



快到峇里島~發現的小島。
好漂亮喔~不知道叫什麼~

下一篇要說的是~下飛機後的事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