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20080610 峇里島遊 Day2 髒鴉子餐 & 文藝學院



忘記是第幾天的午餐我吃特殊餐點『髒鴉子餐』
為什麼叫髒鴉子呢~因為主餐的鴉子都是放養的~然後鴉子都是在水溝那玩~所以稱之髒鴉子
導遊說~以前要吃髒鴉子餐的時後~還要自己去抓鴉子~然後殺然後煮~感覺滿可怕的

餐廳前的小招牌~
字型真特別





準備開動嘍~~
峇里島的水都像是那樣~有些需要開罐器~
我覺得他的調味料滿好吃的~就是個瓶黃色蓋子的那個



湯還滿好喝的~但面包不好吃~



可能當地太熱~所以他的建築都像這樣~
而且還會挑高挑很高



主餐來嘍~
沙爹真的很好吃~蝦餅沾我剛剛說的調味料很好吃~
髒鴉子看起來沒什麼肉~但其實他肉還滿多的~
而且他炸過~所以外皮很脆
但是菜和飯不好吃~當地的飯都硬硬的~還是台灣好



忘了叫什麼了!
有椰味的豆腐~老媽說這豆腐加在飯上~會比較好吃



冰淇淋~
但是吃了一口就不喜歡了~
不知道是什麼口味~怪怪的~
它的水果也是一樣~沒什麼味道



好棒的發呆亭喔~
我也想去發呆了



又是一個把花泡進水裡的裝飾



我在拍這個的時後~
有人來跟我說~這是他們的神~所以不能正面拍~只能從旁邊拍



這是用餐的地方~
上面不知道是什麼~我在用餐的時後~是有看到二個人在這吃飯



吃飽了~有看到那彎彎的東西嗎~那是個表示歡迎之意
走到餐廳後面~就是文藝學院嘍~有八種東西可以讓我們選

1 木雕
可以請師傅幫你雕也可以自己雕~
給師傅雕的話要給一下小費~雕完的完成品可以帶回家當紀念品



2 畫畫
其實他以經勾邊了~只要上色就行
如果你要加那邊框的話~還要加$~好像是5萬還多少忘記了



3做風箏
峇里島有$的女生開BMW~那有$的男生呢?
就是放風箏~



4 傳統草編
做的是杯墊~其實只要編外圍一圈就好



5 彩繪蛋
也是一樣已經勾好邊了~只要上色就行!
蛋畫完是可以帶走~但是為了要讓蛋可以站起來~所以一定會要買個底坐~
忘記多少$了!
6 傳統舞蹈
還有二個花藝製品如竹器編製~但是沒看到



我選譯木雕
原本想要自己試試看~但你看他們那個姿勢~
我做都快不行了~腰彎不下去><
而且弄了一條線~有夠醜~
就拿那師傅弄了~在後面寫上自己的名字和想寫的話~師傅也是會幫你雕喔~

下一篇:傳統市場 & 海盜船 & 精油SP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