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20080610 峇里島遊 Day2 傳統市場 & 海盜船 & 精油


最近毛起來當行魚~
所以就沒更新blog了~現在我回來嘍~~
今天要招介bail的傳統市場&海盜船&第二天馬殺雞的精油spa
~:~:~:~:~:~:~:~:~:~:~:~:~:~:~:~:~:~傳統市場~:~:~:~:~:~:~:~:~:~:~:~:~:~:~:~:~:~:~:~:~:~:





這只是市場的一小片~
前面後面都還有喔~





本來有點想買的竹編包,但又想它不好收納~
所以就尤豫了!
但讓我心情很糟~因為我只是看看~連價$都沒有問~
但因為我爸媽跑去別的地方了~我要走的時後~他就抓住我的手~很用力~
然後我走後~他們就在後面說『神經病』
為什麼他們會說神經病呢~這是台灣人教他們的~用在我們出價太超過的時後~他們就會說這句話~
但老娘從來沒問他多少$或跟他們出$~我只是在看~不買就說這句話喔~機車差點罵髒話




這傳統市場殺價是從1折殺起喔~
所以快買完的時後~我們碰到同團的人時~發現我們好仁慈
而且我們這麼仁慈~殺的時後~還是要用上要走這戲碼
那裡有冷氣有玻璃的店不能殺價
其他都可殺殺殺~
我在那買最多沙龍、跟很涼的衣服~所以我覺得我衣服都多帶了~~~~


>~<~<~>>~<~<~>>~<~<~>海盜船>~<~<~>>~<~<~>>~<~<~>>~<~<~>>~<





上船嘍~
海盜船有人數限制~我們是跟別團併才坐的到海盜船
不然因該是去坐愛之船




三樓
辦活動的地方~




阿四叔叔被拉去唱歌~
有人說我的身材像這女生~~會嗎?

漂亮舞孃跳舞嘍~~
我覺得右邊那個比較漂亮~但他們好像滿多地方跳錯的~
算了~開心就好麻~跳完告一段落~開飯嘍~
船上的東西不多也不好吃~那時還想還好我有買泡面~但晚上回飯店也不怎麼想吃了

吃完飯後還是有活動喔~
有男(女)生喝啤酒比賽和情侶玩的小遊戲
被堂哥和導遊拱參加了啤酒比賽~
印尼的啤酒我還可以接受~不像台灣的好苦~不喜歡~後來輸給一個台灣人~
爸媽跟同團的阿姨們都說~好啦~輸給台灣人OK啦~不要輸給大陸人就好~
喝完啤酒覺得肚子都是氣~可能是因為我都沒有停吧!還是喝烈酒好~沒有氣

=-=-==-=-==-=-==-=-=精酒SPA=-=-==-=-==-=-==-=-==-=-==-=-==-=-==-=-==-=-=




這家SPA店包辦了我們的精酒SPA、熱石按摩和HAIR SPA
在最後一篇文章我再對這次旅行所做的SPA做總評分




有這種精油讓你挑選~
我選玫瑰~誰叫玫瑰叫植物的女性荷爾蒙呢~
後來導遊說玫瑰和茉莉這二個精油比一般的精油貴
呵呵~我真有眼光




休息的位置~
每次按摩完他們都會送那薑茶~但我不喜歡~就都給老爸喝
想到薑茶我之前跟朋友去逛街的時後~突然很想喝甘蔗汁~
在我買的時後~老闆問我要不要加些薑汁(那時後冬天)我就想說~一點OK就加了
後來~喝了一口差點吐出來~老闆薑汁太多了吧!
後來我一直凹我朋友幫我喝~因為他之前就說他不喝薑汁~
呵呵~後來我們都是一起喝光它了~(迷之音:我喝的比較多吧!你只喝了三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