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20080611 峇里島遊 Day3 君悅飯店Ⅰ



終於離開那不是很優的villa~改住君悅飯店嘍~~

峇里島將所有五星級的飯店集合在一個地點

所以我們一進那區就看到大大的綠地~開了好久我媽還說不是到了嗎?



無意拍出得意之照



經過了重重的安檢~來到的飯店門口


沒想到~又有一個安檢!! 太多了吧~~~~




可以敲喔~空~~~~~~~





他們人超好~

我在拍的時後~他們就一直示意要我去那中間坐~

我就去拍了一張~但逆光所以…


後來他們還教我如何演奏喔~~


看到這涼亭~又想發呆了




飯店有私人海灘~在遠遠那藍藍的就是海喔~





好悠閒喔~~




還有巧克力鍋可以吃喔~~


好好吃~其他阿姨們也給我吃~吃到後面我都飽了!


裡面有門卡~

上面寫的是吃早餐的餐廳

+5是要打給別的房間時~按5之後再打room number~ok!


進房間嘍~~~


房間的一角


外陽台~


很熱所以很少去~

在陽台就可以看到這個喔~

浴缸~


旁邊的木窗打開~就可以看到電視喔!

淋浴間


沒有門~但如果是情侶或夫妻就沒差啦~

洗手台~

旁邊有房間唯一的插頭~有分220伏特和110伏特~而且所有插頭都可以用喔!

這點對出國玩的人~還滿方便的!


不然他們的插頭是圓形而凹下去的插座~跟台灣差很多~~~~~~

更衣室~


滿不錯的~希望以後我的房子也有更衣室


猜猜這是啥?







謎底要揭曉嘍~~













噹噹~電視機

下面是冰箱



要去外面看看了~~下篇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