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20080611 峇里島遊 Day3 第一次潛水&LULU SPA

在峇里島獻出我的第一次嘍~~~
我第一次潛水~~
因為潛水不包在行程內所以這潛水是我們額外出$的!
我記得是台幣1600~還滿OK的啦!
潛了十幾分鐘~1600因該還OK吧! 


之前教練會先教我們如何用氧氣桶、潛水時如果碰到問題~手勢為何…等之類的確定大家都會之後~穿好我們的潛水衣帶好我們的蛙鞋、眼罩~GO!


等船的時後~拍張半全家福我哥沒來咩~那個是我堂哥~



現海星是活的喔!但是跟印象中的海星不一樣~它硬硬的!只能看到背面的觸鬚在動!
老媽一直說要把他拍的像林志玲~ 
媽~你別做夢了!雖然你也姓林~但差太多了!就連修圖也救不了你了!


船來了!上船嘍~~

上船後~要穿上很重的東西~在腰那~教練說~不然潛不下去



其實一開始還怕怕的!但潛了一下下就覺得很好玩~教練最多一個人帶二個人~所以很安全!還有特殊的吐司可以餵魚!訣竅:你就定在一個地方~魚就來會吃了!不要動來動去~第一次那麼接近的看到熱帶魚~熱帶魚真的很漂亮A~~~本來要上去~但我又要求說想在下去!所以教練又帶我下去潛潛~~我上去的時後~我媽說我是最划算~最早下去最晚上來在潛的時後會有一位幫我們錄影~然後上來看你要不要買!買貴的!要800台幣!畫質也沒多好~又沒多久!就要800!後來殺到多少$就不清楚了!

=-=-=-=-=-=-=-=-=-=-=-=-=-=-=-=LULU SPA=-=-=-=-=-=-=-=-=-=-=-=-=-=-=-=-=-=
聽說LULU SPA在峇里島很有名!那天我們就去體驗了LULU SPA我們去的那家在很熱鬧的庫塔區(因該是啦~快忘了!)我覺得~如果去峇里島我要選幾天住在庫塔區~必竟那比較熱鬧~不會跑完行程回飯店後~那都不能去

那裡很大的SAPPING MALL旁邊也有很多PUB~晚上會有人駐唱也有很多商店可以逛!在住滿多外國人的喔~如果有人想去碰碰看有沒有豔遇的話~我覺得可以試試喔


我們做LULU SPA的店







準備做SPA嘍~~


做完後~還有花瓣浴喔~~我媽說那是指甲花!去峇里島五天~我做了四天的SPA、按摩在最後一篇我會分別評論這四天的SPA~還會教一下大家峇里島語(不知道峇里島語還是印度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