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20080612 峇里島遊 Day4 泛舟&太陽百貨


再次獻出我的第一次了!
泛舟!!

廢話不多說~就來介招吧!


從巴士轉塔吉普車~



老爸在我們車後面!我從頭到尾都沒好好坐~都坐在門上~呵呵


那邊的小孩看到我們~還會跟我們說拜拜

穿上救生衣~帶好安全帽~拿著船漿~出發嘍!
走了滿長的一段路~在路上看到對面山有一群部落~親眼看到很美喔~


好不容易~走到溪邊了!我們五個人加一個教練~衝呀!!


其實大部分都是處在漂漂河的狀況只有時會變快一些~才有泛舟的感覺


我超想翻船的但是其他人都不想~切!我好想去花蓮玩較刺激的泛舟喔~~


峇里島的流浪狗~很像台灣土狗喔~
泛舟滿好玩的a~我要去花蓮玩剌激點的泛舟~朋友呀~GO  

☆★☆★☆★☆★☆★☆★☆★☆★太陽百貨☆★☆★☆★☆★☆★☆★☆★☆★☆★☆★ 



這間百貨公司好像是峇里島有名的百貨公司!
在最後一個晚上的時後~堂哥說想去庫塔區那逛逛!
我們導遊就特地帶這我們三個人去~因為其他人要回飯店整理行李 


1樓有很多紀念品~
還有一間超市雖然很多紀念品~
但很少有適合男生的禮物~只好對不起男性朋友嘍~
而且峇里島很多貓的東東~就買了一些貓的東西給喜歡貓的朋友~~~ 


熊貓寶寶~還在吃尤佳利喔~ 


POPEYE!!
哇!我小時後的卡通A~
喔~POPEYE小時後就沒頭髮呀~~奧莉薇小時後長這樣呀~~~ 


在印尼有很多POLO~
但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我還看到那LOGO*3~
就是說有三匹馬 


這裡結帳很不一樣喔~是在專櫃跟店員說你要買~
然後店員會將你要的東西拿到結帳處~
給你一張紙等你逛完這樓層後~就將要買的那些東西的紙~
拿到結帳處服務員就會將你的東西拿給你看~
問你是不是要這些東西~就可以直接結帳嘍!
如果他們週年慶人變多的時後~怎麼辦呀~排隊不排到死 


逛完百貨公司後~出來逛逛~
看到公共電話~可以打國外喔~還有寫如何打喔~ 


這條短短的路~就有好幾家POLO喔這裡東西都超便宜的喔~
連LEIV'S也算便宜喔!!
唉~可惜我爸媽沒來~我也想買 


峇里島的摩特車~比台灣的長~之前導遊有說為什麼~但我沒仔細聽~~呵呵呵 


印尼的MM想看看有沒有特別的餐大至是沒有~但我看到了~~~~『義大利面』 
我點了巧克力聖代~巧克力比較苦一些~ 
冰淇淋沒那麼奶印尼的東西真的好便宜喔~ 
希望下次還有去的機會~我要好好的血拼血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