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20080609 峇里島遊 Day1 烏拉賴機場


下飛機嘍~
我覺得機長技術很好a~
起飛沒什麼感覺~耳朵也沒多痛~
登陸時也沒什麼感覺~很平穩~幫機長拍拍手




機長有很多類似的雕像~
不知其中意義






這也是機場喔~
感覺很像光觀景點



峇里島的簽証是落地簽
幾塊錢忘記了





出去之後~拿拿行李準備~去玩嘍~~
右邊那位就是檢查人員~
我過去後~他就要我拿出護照~然後唸了一下我的名字~說我很漂亮~真害羞



接機人~好多喔~
感覺自己真像個大明星的樣子

有特色的出關門



把行李拖到這廣場~
有人會直接把我們的行李運去我們住的地方~
我們玩五天四夜~有二夜住villa。二夜住君悅飯店
有南洋美女獻花~跟他們拍一張~
大家眼尖看的到後面的ok嗎?
印尼最多的便利商店就是ok還有一家叫mini~沒有7喔



我媽算$算的很高興~
印尼隨隨便便一個東西就是一萬~
一開始有點反應不過來~仔細算算其實印尼盾1萬是台幣的33塊~便宜吧!
那疉鈔票是用台幣4000換的~換到1160000~如果是NT有多好呀



每天出門每天回飯店都會看到的雕像~
名字我忘了~但是聽說他是很厲害的~打遍天下無敵手~
他可以上天下地~這雕像是雕他與一隻龍打架~打個三天三夜~最後還是贏了
印尼人將他設在飛機場附近就是希望他能保護飛機的起降

他們的計程車~是藍色的喔~
當地摩特車還滿多的~但我覺得沒比台北多~
而且當地那麼熱~還是有車比較好~
但是我看當地人~好像熱習慣~
我穿長褲都快熱死狂流汗~但過幾天我看到當杝人幾乎都穿長褲

下一篇~海神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