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20080610 峇里島遊 Day2 巴龍舞 & 烏布美術館


這篇要介招是~
峇里島的民俗舞蹈『巴龍舞』~
因為聽不懂他們說什麼話~所以有看沒有懂
我媽看到無聊想睡覺~
大概只有一段說英文開玩笑~所以很好玩~

一進來有個女生迎接~
會有一個男生幫你拍照~然後看完表演後~
在外面就是將你的們照印在盤子上~如果喜歡就可以買回去~
但老實說他們的像機很差~所以畫質沒有很好~還是用自己的拍比較好


巴龍舞表現出峇里島人對善惡的特殊觀點
右邊那個像台灣舞獅的就是巴龍代表善良的古代動物
左邊是猴子~這是第一幕巴龍與猴子在遊玩


第二幕~
二個舞娘是讓特的手下~要去做壞事所以他們舞蹈中表現出他們的不懷好意
讓特是法力高深,到處作壞事的古代動物

後來我就沒拍了~因為我真的看不懂~而且舞台後面大太陽~常常拍到逆光的效果
讓特就是指甲很常的傢伙~巴龍身上金光閃閃
後來表演完後,舞台就成為觀光客拍照的天下嘍~
我是選擇跟巴龍拍照~在我前面拍照的人都是沒看到他們拿$給他
但是在我前一個和我的時後~他就跟我要小費了!一直「幾不、幾不」對我說
但後來我是沒給他啦~


這是裡面完是木雕
因為裡面不能拍照所以只拍了這一張~
有看到男生師傅在雕東西~雕的還滿像真的
喔~忘了說~峇里島主要是女生工作~男生沒事就是在亭子裡發呆~
所以稱那亭子叫發呆亭~真的三步五時就看的到男生在亭子裡發呆~
峇里島也真奇怪~明明是女生在工作~為什麼男生還可以娶三妻四妾,要也是女生呀


烏布美術館前的樹
美術館裡面也是不能拍照~所以只能在外面拍一拍
老媽有看上一幅畫~但是太貴了~就做罷了!


美術館外面~有三個男生在畫畫~
這幅畫大家都說像是宜蘭的風景~
他畫的還不錯~也是有人差點要買~
我看峇里島的男生~不是發呆就是做些有關藝術方面的工作
這樣也ok啦~但為什麼可以娶三妻四妾

下一篇:髒鴉子餐 & 文藝學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