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20110606 上海遊 Day6 回台灣啦&戰利品

今天是最後一天在上海啦
一早妹就跟我一起去吃小楊生煎





熱熱的很好吃
我覺得二個人大概要吃個8個才會飽!


吃完在外面看一下他們制作過程
他的油下的嚇死我的多~根本不像是煎~是炸了吧!
阿姨也說那冷了全是油~就不好吃了!
整理完行李後~看看時間也差不多~因為下雨
所以叔叔幫我叫計程車~我回程的飛機是在虹橋機場


下車~記得好像¥150


看看我的飛機OK~了解!



老實說我很想問~他們買什麼呀?
為什麼可以讓行李滿成這樣?
我去歐洲回程的行李也沒那麼多…


我很節制吧!



等飛機還滿閒的
看看他雜誌很便宜~我就買了二本XD
這樣才¥35


一樣沒多好吃的飛機餐


 終於到台灣~一下飛機就接到爸媽的電話
說本來想來接我的!但他們已經回家了!
我就說沒關係啦~我自已坐捷運回去就可以了
一出機場~我整個覺得台北是想殺了我呀!
熱爆了!還好我坐捷運~一回家就開冷氣:P


我的戰利品…連雙人床都放不下了OOPS


這是阿姨說要給阿公的


要送爹爹的禮物


他們放在黑色大理石前超好看的!


小魚要死圈~太可愛就買了!
跟一個有特色的小錢包
這二個是在田子坊買的^^


這些都是免稅品
我好像每次出國回來都是買GODIVA當伴手禮給同事XD


這是作工精細的譚木匠
阿姨說這家店一年都沒有特價~什麼時後買都沒差!
我就買了幾個我覺得很美的回來


包的那麼美~超適合拿來送人










很有中國風的記事小本
想想我送朋友之前都送筆~為了塔成一套
這次送筆記本吧!XD


買了條粉色絲巾


也是伴手禮


這幾件是我在H&M買的
還少一件藍色格紋襯杉


在C&A買的!C&A的風格跟H&M很像
整個就是我愛的


但他好像走的比較甜美





ME&CITY 也很美式
但走比較成熟





這件是在田子坊那間買的!
正面看起來沒什麼!


他的特色在後面XD
上次有一次穿去上班
同事問我今天是不是要開會?
我說沒有呀!因為這件正面很正式XD


這件只因他穿起來很可愛 XD





這些衣服都是一看就知道是我的衣XD
所以不多做什麼解譯啦


右邊二張是計程車的發票~左邊那是公車的



我怎麼只拍這個發票 XD
我也不知道:P

今年的生日旅遊~讓我又增廣見聞了!
這種心靈上的滿足~是用多少$都買不到
我很感謝我家人~感謝我所擁有的並珍惜我所擁有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