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20110605 上海遊 Day5 上海趴趴造again


吃完飯~叔叔跟阿姨說他們先回家休息
就我跟妹一起去逛逛
我們最終的目標是要看外灘的夜景



到處亂逛ING
妹說徐家匯地鐵有8個出口~每個出口都是一間百貨公司…
我在這生活我一定能瘦(天天都有逛不完的百貨公司XD)



我們台中景點『金錢豹』在這可是很正常的飲食集團
妹說他一開始認識金錢豹就是在上海~
他一直以為金錢豹是很正常吃飯的地方
是之後回台時才知道金錢豹在台灣是…


俏江南~聽說很貴


想說來逛逛 上海的LEGO看有沒有特別的東西





逛的差不多!
我們準備坐公車去外攤啦
就在去的路上~妹問我還沒有什麼店想逛嗎?
因為這是我最後一個在上海的晚上了~
明天中午我就要坐飛機回台灣了
我說想逛台灣沒有的牌子~妹就說這附近好像有間C&A
後來看到了!妹問我說要下車嗎?
我想了一下~就說衝!
 (因為是我最後一個晚上了~不逛明天就逛不到了!
而且我之前在法國時會過他了…所以不想再錯過 XD)


逛完C&A~往前走一些看到一個我沒看過的牌子『me & city』
當然衝呀XD
買的很開心出來~再出發至外灘啦


外上的外灘有另一種美









這時已經是快11點了!
我跟妹怕太晚回去會被罵~就逛逛走走就準備回家了




上計程車後看到這二個人不知為什麼在猜拳??


他們某個車隊的車後有個小電視可以看
看到這妝很可怕的女人!!
因為車一直晃~所以一直晃~這根我有時發作的手晃是不同的!!(畫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