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食記-Eating time


會知道這家主要是爹爹給我一張免費pancake優惠券
上網查一下資訊~有人說滿難訂的!所以我有提早訂位




老實說在台北生活那麼久
我好像沒好好走過永康街
連永康街有名的鼎泰豐and芒果冰我都沒來吃過
還好我旁邊的人還滿熟永康街的 XD 







拍完裝潢~剩MENU啦


第一頁翻開來就看到一頭牛


就是這個優惠券


廚房看似滿乾淨的


二片大大的pancake


沙拉~當我還沒吃完pancake時沙拉就上了不久主餐也上了
我就沒時間吃它~等我主餐吃完我就飽了!
所以這沙拉最後的命運是『打包』


忘了叫啥了!
就是什麼牛肉的三明治


好多肉喔~而且還有我討厭的甜椒><


水果法式吐司~很美吧!
水果新鮮~吐司不賴

最後二個人竟然吃不完這些東西XD
所以好多東西都打包回去
我覺得這間餐廳還不錯啦~他有名的好像是漢堡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去~來試試他的漢堡


祭拜完我們的五臟廟後~準備去逛街當運動啦!


跑去H&M的特賣會~本來只是想買衣服
但後來看到這雙鞋!
一試穿~整個愛上他+他只有一雙+剛好是我大腳哈利的鞋號
鞋上簡直就寫著我的名字~不買怎麼行!!!


還是H&M跟LANVIN聯名的鞋
god我覺得我買的超值得



還有可愛的防塵袋
但我要駕馭這雙鞋要好好上堂『如何穿高根鞋』這門課程


內底也好可愛~真是捨不得穿呀 


這樣不就爆露出我的大腳了…
算了!因為鞋底太可愛~不拍一下有點對不起
買回家當天我在家裡試穿的時後~我覺得這雙鞋我大概只能穿去吃喜酒
走我橕不了多久…但這雙太美了!!(失心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