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20110604 上海遊 Day4 進香團-玉佛寺

來參觀玉佛寺當然也要門票


看到票價了嗎?
怎麼突然覺得台灣真好
我們去寺廟都不用門票^^



不解其意(沒慧根)
還是安安靜靜參觀吧!











想看到玉佛還要再買個門票…
阿姨叔叔都看過了!
就說我自已去看就好~








不是很了解為什麼要放$在這上面
但我有看到一位女士他拜了拜然後像是念了什麼就把錢放上去
是求什麼嗎?我也不了~






因為玉佛那不能拍照!
如果想看看玉佛的人應該可以上GOOGLE查查應該是會有照片
就是全用玉雕出來的佛像 
因為隔滿遠的~所以也沒辦法仔細看個清楚…
所以我拜個拜就離開了!






A~為什麼我都要出去了!才看到這個 XD


進香團到此結束啦!
下公車時我看到一個MALL
看到了我的愛牌H&M~所以…



還看到ZARA
雖然沒很愛他~但還是進去逛逛


哇A愛牌~^^
這次我買的沒那麼瘋了!
戰利品最後一篇再介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