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20110604 上海遊 Day4 韓式餐廳&全身馬殺雞

回家等妹妹跟阿姨的朋友回來後
也差不多是晚餐時間了!
我們坐小黃去吃飯嘍~

這家的特色就是18道小菜無限給



呷飯嘍~~~


他的麥茶




18道小菜一字排開 哇~~~


他是辣椒~叔叔一直說不會辣啦


抱著試試的精神~咬了一口
真的不辣~但我也不想吃了(試過OK了)XD


辣炒年糕~呵呵呵~好吃


海鮮煎餅~也好吃


韓國酒
因為我戒酒了(以前也沒喝很多呀…)
所以我喝了一口~就給叔叔了


甜湯
吃的很飽後~阿姨說去按個摩吧!


完全不會玩的大盤象棋:P



換衣服~


叔叔好快就躺好了!!

享受全身按摩~師夫一直說我是不是有在練身體…
想想我天天背電腦也算是練身體吧!



按完摩~舒服的回家休息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