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20110604 上海遊 Day4 上海隨意晃

進完香後!
阿姨說要帶我們去吃有名的『佳家湯包』
這家在百樂門附近(應該)因為我在公司上有看到百樂門不久
就下車了!而剛剛提到靜安寺也是在這附近



佳家湯包對面有個小楊生煎
聽說也不錯吃~阿姨說家附近就有了!


看起來破破爛爛&沒招牌的他
人超多!


還有拉圾車專門來收拉圾


才沒幾點就好多菜賣完
阿姨跟老闆說你們今天又可以提早休息了



沒看錯!就是這價$…




他最有名的就是『純蟹粉小龍』就是蟹黃小龍包
但那價$~就是可怕呀!
在等待的時後~我問阿姨說上海來都來這吃嗎?
阿姨說以前啦~但漲價後就沒了!
所以他主要是賣觀光客了


他不是菜~他是沾醬


豬血湯~很清爽的感覺


蟹粉鮮肉小龍


鏘鏘


 純蟹粉小龍


哇!這膽固醇一定很高…
我發現我那時後吃的時後~這家店大都是香港人
坐在我們旁邊桌的香港人
可能因為這菜太貴所以只點蟹粉鮮肉小龍
所以當純蟹粉小龍上來時~他們很好奇的一直看
然後討論要不要點:P
我是覺得吃一個覺得很讚~吃二個不錯~吃三個嗯~差不多了


後來我們又坐捷運回家啦!
阿姨說妹妹考完試~明天可以陪我了 XD


一個站一推出口(暈)



自從我去義大利後~我深深愛上義大利的冰淇淋
(我一定還要再去義大利吃冰血拼享受藝術的薰陶)
後來去買個冰來吃~我只想說~
這不是義大利的冰 這不是義大利的冰 這不是義大利的冰(打滾)


上海的小7不是24H的!?


一推線


捷運裡的美麗藝術品


到了徐家匯我們走美羅城那出口出去


雕雕燒^^
可惜我飽了!吃不太下了


每個戴的口罩~像阪急一樣
老哥說像人魔XD




阿姨說這家泡芙很好吃
所以我就買一個來吃吃


後來我想想這家台灣好像有…



我買原味滴


很好像的LED XD


喔耶~我看到郵局了


貼郵票嘍!
當下我覺得我真是中國人~我拿毛筆拿的很自然XD
差點拿漿糊來寫字 :P


丟入信箱~祝我的明信片都能平安到達(早就收到了XD)


怕你雨傘被偷嗎?
請使用我們貼心為你準備的~雨傘架 LOL


後來阿姨去市場買些東西!
記得小時後有看過這樣的店!
現在都沒怎麼看到了(是我太少逛傳統市場嗎?)

3 則留言:

  1. 佳佳就是纯蟹粉贵,又不好吃;不点蟹粉俩人100足够吃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百乐门这么老的club你都知道啊XD

      刪除
    2. 就吃那一次了!
      小時後常聽到"上海百樂門"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