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20110604 上海遊 Day4 進香團-龍華寺




其實原定第四天是要去杭州找表哥的^^
但前天阿姨要去買火車票時~說要出示證件~所以就沒買了!
我是覺得沒關係~這樣才有機會再去杭州打擾表哥:P
阿姨問我有什麼地方想去的!
我想到我前幾天買的明信片裡有個玉佛寺
我就說那去玉佛寺看看好了!


 出門就在路邊看到水果攤



阿姨停下來買了荔枝、番茄跟一個我忘了是什麼
買了好多~全部算算不超過$100(我沒打錯是NTD)
很傳統的秤重方式~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等公車時巧遇開店
阿姨說這裡上班前都要跳個舞
有興趣可以看看!





到了龍華寺
喔!忘了說上海知名三大寺廟『龍華寺』、『玉佛寺』、『靜安寺』
我只去看龍華跟玉佛~
靜安寺叔叔說就是在鬧區中的一間寺廟看這二間就夠了



在這!入廟拜拜是要門票的!
可能太有名~我來的時後!剛好有遇到外國的旅遊團
買門票時就會給你一個券~用券換香



阿姨說來這就是要走蓮花大道!
很乖的我每一步都踏在蓮花上^^
來到寺廟我們就乖乖安靜的拜拜&參觀吧!



叔叔說過年時寺廟會開放競標
得標者可以敲響第一個鐘聲











離開龍華寺後我們就出發至玉佛寺啦!


這家飲料都有檸檬有關~還不錯喝!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