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20110605 上海遊 Day5 徐家匯天主教堂&田子坊

終於到了這篇了!
我最想最想介招田子坊給大家的!
那天我們先去我一直想去看一下的天主教
據說是間很有名的教堂~一開始想反正就在家附近
 因該很容易可以去成的景點!
後來才發現並不是!他有開放時間的~所以我才拖到今天


旁邊就是徐光啟的墓

終於看到你啦!


很多人來這拍婚沙



我們要參觀的時後~警衛很兇的問我們要幹麻
叔叔也很理直氣壯的回『來禱告』
他就沒多理我們了!
裡面也是不準拍照的!
可能經過義法的教堂洗禮後~我覺得這教堂並沒有很美
外觀比較漂亮!哥德式的建築風格


沒辦法把全景拍下
幫我拍的叔叔說再往後退人就很小了
沒關係啦~我拍照只是為了留記念沒有要去參選的XD


前面有個大大的廣場


 我們要出發至田子坊啦
捷運站口有個賣漫畫的~哇好復古喔


我好像還沒拍過上海地鐵全景?!

別問我什麼站下~因為我都阿姨說下車~我就下車
真的想知道在那~GOOGLE吧 (好不負責喔:P)



這排裡面就是田子坊啦


經過像是時光隧道


為什麼我這麼想介招田子坊呢?
因為我對有特色、有設計的東西完全沒有扺坑力(再+手工的話~我買的機率UPUPUP)
而田子坊裡的東西~大都很有特色~所以…


這是鞋子呢!很難看的出來吧!



已經先跟你預告人會很多了吧!




田子坊很像是個眷村改成的


XD 我真的沒見過這麼靚的靚仔 XD





還有藝廊
這個人拍的照片都很讚!我差點要買一個他拍妹妹的照片
但不是太大就是太小~就算了!


改良式旗袍
話說我到上海前我就一直在想要不要訂作件旗袍
但阿姨跟我說那些也不是純手工呀!
我說的老師博只有幫我量尺寸~然後他就丟給工廠做…
這樣我就覺得算了!反正旗袍實在不知道什麼場合會穿








第一眼我就滿喜歡這福祿壽
然後阿姨殺價殺到5、6百的樣子!我就買了^^
買回去送爸比^3^
因為他是易碎品~我可是親自背回台灣的(我好有心喔 XD)




這家店因為阿姨算是熟客了
所以他還帶我們上秘密房間看貨
當然我也沒辜負他~買了幾件



古井
這麼矮~好危險喔


已經沒什麼機會看的到有人用竹子了


在剛剛那間還買了帽子 
好喜歡 XD


這裡的餐廳也都很有特色
但我們要去吃間更有特色的店^^




看到魚就差點失心瘋:P


我覺得在田子坊可以好好逛逛~如果有時間!你可以每間店都逛
相信你一定能挖到很多寶!!
逛的差不多~敗家也敗的差不多
準備去吃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