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20110603 上海遊 Day3 小肥羊&夜遊新天地


小肥羊有自已的雜誌
聽說他天天人都多~阿姨跟叔叔都先過去了
我跟妹到的時後還是等了二號




負責去吃的XD



終於到我們了!
入桌吃飯


看到肉~食慾都來了^^



很有飽足感的餅
吃一個就飽了(嗝)


老油條



我有點忘了他是啥:P
(唉遊記果真不要拖太久寫…)


這烤羊肉~好吃


豆皮
後來上的~只靠吃就來不及拍了!XD
吃完飯~阿姨說帶我去新天地走走


阿姨本來說要坐小黃
但叔說希望讓我體驗所有大眾交通~所以改坐地鐵




我只能說地鐵站超大的~
走了好久我才看到售票機…


這裡是點站~系統就會代出票價


拿票進站嘍~
因世博的關係~進站附近都會有個人看如果你包包過大
要經過機器檢查


不知什麼的~上海好多人這麼穿
看了感覺好怪
有的還是穿膚色的短絲襪…
只能說習慣不同~


前往新天地嘍~
老實說我忘了是那站下車了:P
我都是跟屁蟲~阿姨叔叔那站下我就跟XD


奇妙新天地中福祿壽~
但我分不出誰是福誰是祿…(倒)


來看看這裡看一場電影多少$吧!
他們有分時段的~而我那時正好是週末又是晚上
也就是最貴的時段~在排隊的時後~我就聽到後方有個女生問男生要不要看電影
那男的一副『你瘋了』的表情看著那女的就走了!
後來我一問~哇咧!!要¥500(記得是這價$~原諒一位該吃銀杏的我)
500就算是台幣我也不會看!還是人民幣…


這的古蹟外觀皆需保有完貌


什麼是石庫門?


這就是啦~
是個建築風格~詳情請洽GOOGLE


要不是我前幾天有買上海明信片
有看到這個建築~不然我根本不知道這是古蹟…
這是中國共產黨第一次全國代表大會所在地



好特別的寫法『一百另六』



對面古色古香的建築



看到郵筒卻忘了帶明信片…


很有特色的招牌



聽到這個我忍不住想哼起賭神配樂 XD
這家店的衣服很有設計感~本來想進去逛逛
但阿姨說這家很貴!我就打消念頭了(無緣啦)

走下一圈下來!我對新天地的看法就是很像香港的蘭桂坊
很多外國人都會來這喝酒小聚
滿多有特色的店但$都不便宜


最後時間也晚了!
我們就坐計程車回家啦
下車我問阿姨他們為什麼圍起來
阿姨說司機怕被搶!!


美麗的夜景^^
祝大家晚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