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6日 星期二

20110605 上海遊 Day5 海底撈火鍋


今天午餐就是吃這間『海底撈火鍋』


是間很有特色的店!來看看吧~



一進門就看到可以玩棋、旁邊有小吃、飲料…etc
還看到可以擦皮鞋!!(是有人在那幫你擦喔)
二樓也是玩棋


 三樓有可以上網的地方
這到底是餐廳還是MALL呀?


還有小孩遊樂間…


塑化劑吵成那樣~他還貼上報告以示證明


醬料區(終於有點像火鍋店了)




很貼心的送上圍裙


人家都送上了!我就穿嘍





點拉麵會有服務生到你桌邊SHOW給你看




吃的差不多!
阿姨說我可以去享受一下他這的服務


真的都是免費的!
只要你在這用餐~就可以享受


不知道為什麼~我出去玩指甲就會斷…
前幾天就想去弄一下~但問了一下因台灣差不多價位
我就想算了!
剛好這間有免費的服務XD


選選顏色XD


呵呵~這是蜜蠟A
我還是第一次做這個


沾完蜜蠟

包包包!手馬上變成小叮噹

為什麼他那麼多免費的服務呢?
為了要留住客人~讓客人願意等
阿姨說他用餐時間真的人很多很多
雖然他的價位比其他店高些~但算算這些免費服務很值得XD
這家店的服務真的還滿好的~你飲料快沒了!就會問還要飲料嗎?
據說還有免費牙刷牙膏提供~叔叔說他有用!
我是去上廁所出來洗手時~打掃阿姨就幫我擠洗手乳&開水
洗完手~問我要不要護手霜~我點點頭~他就把護手霜擠在我手上
簡直就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麻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