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20110603 上海遊 Day3 周庄 Ⅳ


耶~很開心我的周庄要寫完啦!
因為我實在介招建築物
只能帶些漂亮(希望大家覺得也漂亮)的照片回來跟大家分享

這坐橋過去就是金福講寺啦~
拍這張照時~旁邊有鵜鶘~那個人一直叫我來看鵜鶘捕魚只要多少$
但我覺得那好殘忍就沒理他




很長的橋~接回我們車停的地方


我一開始還以為我不能進去
把我的票給那個人看後~他說了幾語我聽不懂的話
比進去的手勢~我才進去XD





A~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我那時後已經拍到海寶了XD


這裡少了很多觀光團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一進剛剛那門後~就會有人來問你需不需要導遊


裡面有點像是某個人的工作室
陳列很多他的作品
想買也是能買~而且本人在喔!



前面那三個男生有請導遊
依小魚記者側錄~我覺得只是跟他說這是什麼佛
這佛的義意~教他們怎麼拜拜

印像中好像到第三殿的時後
我進去看一下很快就被嚇到出去
我被誰嚇到呢~被和尚嚇到
不知道是因為我打擾到那三位花$拜拜的香客拜拜
還是因為我沒花$只是去參觀的~所以看到他們的眼神好有兇氣
我就快閃出去了!




廟很快的看完~繼續其他景點吧!



看到這家店
整個就像是小說中所形容的樣子麻
頓時覺得我回到古代了


一些婦人在結漁網




幼兒園A~可惜沒看到小孩


後來我來到周庄博物館




一起來唱周庄好吧 ^0^





其中暗藏了錢幣博物館




許多世界各國的錢幣
有興趣可以連至相本看










逛的差不多
天氣也熱~我也不想再走了!
就在一個地方休息的差不多~上車回上海嘍~


回阿姨家的路上
我實在很想知道他們怎麼辦到的XD

回到家後~跟叔叔阿姨分享一下周庄遊
休息一下我們就去吃小肥羊~耶~\^V^/

喔!對了!我回去的路上遇到晚上有人在上海體育館辦演唱會
很多人在賣票~我聽到一張票500
叔叔說演唱會開始後有些會變¥100 (太便宜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