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 星期日

20100925 香港遊 Day4 差點趕不上飛機的最後一天 & 戰利品




香港遊的最後一天
我只能用『累』來形容
請容小妹我一一道來吧!

今天的行程都是買伴手禮
在要來香港的時後~朋友就拖我買『澳寶一分鐘焗油』
其實我昨晚在尖沙咀就是為了要找這東東
朋友還跟我說道處都有~後來我覺得並沒有
還是小米說要不要去地鐵那的那間香港屈X士看看
所以一早醒來弄一弄就先去那看看
果真在那終於看到他了~~





回來整理行李準備要CKINK OUT了
在整理行李前看到麗星郵輪經過~馬上拍拍
CKINK OUT後~我們就先到中環預辦登機啦~
(還好有預辦~不然我們真的會趕不上飛機)

說明一下預辦登機:
只要你是買機場快線~就可以在離開的那天~CHINK OUT 後
就可以到機場快線那預辦登機~進入預辦登機時就要拿出你機場快線的票刷進去
刷進去後~你會看到你的乘車數(還是什麼的)變0
別怕~就讓他變0!等你再去外面血拼撕殺後~你還是可以坐機場快線到機場的
這服務真好~免除我們大包小包的去逛街(也真聰明~這樣我們才會再促進他們的經濟)



預辦完後~我們又殺去尖沙咀啦
因為阿姨跟我說海港城裡什麼都有
所以就想說~去那因該什麼東西都買的到了
路上看到許留山~我一直說成楚留香
本來想買杯來喝喝~但小米說他是甜點有名不是飲品
所以就沒買了!



忘了小米是看到那個牌子~反正他就瘋了!
說他要去逛~而且是看到住好D
但我不知是為啥~找不到住好D
但看到LEVI'S~想說去看看牛仔褲吧!
但店員的素質~讓我沒買下去
他們完全不懂我要什麼~也不懂我適合什麼
就只想推銷給我~連小米都直接說我不會喜歡這種褲子了!
他還是在推一件很相似的給我…
後來他還拿出一件衣服~我整個後彈~就說我考慮看看就離開了
(不要問我是什麼衣服~總之那件衣服不可能是我的衣)
後來才知道~這就是海港城中的其中一棟
海港城大概是由四間百貨公司組成的(沒記錯的話)





真的就在海港旁呢



在海港城裡看到這個~害我超想買的!
但需要有八達通…

因小米答應朋友要幫他買TIFFANY~但海港城沒有TIFFANY
所以我們只好衝回中環
但衝回中環時~我們的時間已經很不夠了!
所以真的是衝衝衝
想想為什麼那麼那麼趕~因該是我們在辦好預掛後~
又去找郵局(為了寄名信片)找到郵局後~
到了海港城在那我為了一件要不要買的牛仔褲
考慮了超久~又到住好D也是逛了頗久
後來到了TIFFANY~買好後!馬上殺上機場快線
當我們下機場快線的時後~早已過了我們登機時間!
還好我們有預辦~行李早已上飛機~機票已在身上
所以我們就快速過海關~快速安檢後
終於衝上飛機~那時後還廣播說最後一次登機
所以我衝上飛機後不久~就昏睡了
等到我醒來時~剛好是他們供餐
才想到我這香港四日遊~每天大概都只吃一~二餐而以
我還說我會瘦~吃不多又走那麼多(每天都是鐵腳回飯店~)


☆★☆★☆★☆★☆★☆★☆★☆★☆★☆★☆★☆戰利品☆★☆★☆★☆★☆★☆★☆★☆★☆★☆★




一卡六七分滿的皮箱去~二卡滿滿的皮箱+二袋東西回來




6成的戰利品合照
(我床放不下了)



帶回來的牛奶瓶



這是我在出境那的免稅店買了東西後~他給我提貨單的包裝小本




從香港帶回來的零食



眾裡尋它千百度,驀然回首,它卻在燈火闌珊處的澳寶一分鐘焗油
超~~~~~便宜!一瓶單賣不到HKD 10~我是買他八瓶裝的~所以更便宜
超香~還沒真的打開就聞到香香的味道~試用後~發現真的不錯
朋友們!你們有要去香港記得幫我買幾瓶這回來



在海港城買的巧克力
其實買的奇魔子很不好
我只是一直問他巧克力的%數~他們就覺得很煩
後來就說~就是巧克力加什麼…
小米也說因為我一直問他們很奇怪的問題
但我覺得我問的問題很正常呀!
愛吃巧克力的人因該都知道巧克力~有些是用60幾%的做
有些是用70幾%的做~有的甚至用80幾%(還有到90幾的)
而我愛的是70幾%~這事當然要問清楚呀!



這是海港城送的小記事本
當然是因為消費滿一定額度



在住好D買的毛巾~太有趣了!
但不便宜A~HKD70












因為這系列的衣服太COOL了!
拿來當伴手禮剛好
就一口氣買了好多



當初買LUSH的香皂給老媽用用~
當他跟我說他覺得我買的那香皂不錯的時後~
LUSH在台才剛停業~我就跟我媽說人家倒了
到香港又看到~我這有孝心的女兒~當然買來給娘親嘍



這些大都是在免稅店買的
本來沒想買香水的~
但覺得這款DIOR香水真的不錯~
而且他試聞不是給一般的紙~
而是↓



很有質感吧



這東西超可愛的



這是洗臉的!
白色是白天用;咖啡色是晚上用




公司的伴手禮
好吃A~呵呵~沒買錯




讓我買瘋的H&M
跟KITTY合作的沐浴乳&身體乳液



H&M的衣服戰利品
看不清楚吧!沒關係~我一件一件介招



H&M買最貴的衣HKD499
但他很保暖穿起來又帥氣



帥氣又有稍稍保暖效果的皮外套才HKD299



這件洋裝在試穿的時後~一穿就覺得好可愛
就失心瘋買了!HKD299
這裡順代說一下H&M試穿一次只能試7件東西(配件也算一件)
然後店員會拿個牌子給你~你就把牌子掛在門上
因為門不能上鎖!所以請注意
那時後我看沒掛牌子的門就要推進去~看到一位媽媽在試衣~嚇我一跳
後來我跟小米說~小米說他剛剛也沒掛A…



這件洋裝超貼身HKD299
穿上後那裡有肥肉~完全無所遁行



這件基本款的衣服HKD179



有修飾效果的洋裝HKD199



這件也是基本款HKD99



基本款+2&我愛的藍(買!)  HKD179


運動小背心HKD129



背後還可以打個小蝴蝶結~很可愛吧!

在沙田買的幾件衣服
這件主要也是因為他的藍~但很隨性




我一開始就是看上他
才進那家店的!才發前幾篇所說的事件


這雙是就我在尖沙咀那鞋店買的
一開始購買慾望只有70~80%
試穿後有增加~但看到價$後又扣了一些
這雙短靴要HKD1400多
後來被小姐極力推銷+我沒有短靴
就敗了


來揭曉我香港買的最失心瘋的東西!
也是因為他讓我在海港城拖了那麼久
還拿到400塊的折價券
時間是到11月底~有需要的人留個言吧!




就是這件牛仔褲啦~HKD2190
合台幣快破萬~這個就傻眼
但為什麼後來我還是買了呢~
1因為他的型、設計我很喜歡~那個拉鍊是真的可以拉的
可以一路從左大腿拉拉拉~拉到右邊腰附近~
2試穿時~小米說屁股超美~我也覺得超翹
3他是煙管褲~是我沒有的牛仔褲
4小米說買件牛仔褲才會激勵自已該減肥了!
5小米說類似的牛仔褲~因該也不會便宜到那~再加上這牌子的牛仔褲在台灣會破萬滿正常的
(昨天逛街時去看~真的破萬!打折後還要NTD10030~還好沒更便宜~不然我因該會當場吐血)
我考慮許久~終於下手了!
今天穿這件+那黑短靴~整個就覺得我腿好瘦好長~


時間不早了!
我就不弄表情了!早安啦~我要去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