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20100923 香港遊 Day2 杜莎夫人蠟像館



第二天一早吃吃飯店提供的早餐(超貴的~所以一定要吃)
當然飯店早餐沒什麼~只是莫名的貴
吃完早餐~就殺去中環~逛昨晚沒逛到的H&M
單單H&M我們就逛了三個小時呢~提了三大袋的戰利品出來~
整個就是失心瘋
小米說快上山吧!不然晚上會來不及
從中環走到鑬車站~走了一段路後~終於看到了



大排長龍呀~還好我們在台灣已經買好了!
所以就直接去前面拿票~排上車就好



上車後~我剛好坐在最後面~透過窗戶~拍下這張照片


超陡的~我覺得最大的角度都到60度
真為了些站著的人擔心
上山是正面上去~下山是背面下去~整個就覺得我是在坐海盜船嗎?

小米超強~這張是用單眼自拍呢~猛



小米這色女


裘莉
研究一下他的刺青~還偷摸了他的腰(超~~~~細)


猜猜他是誰?
是濱崎步A~老實說~我完~~~~全看不出來


又有不解的東西~不解這小橘是啥東西
但很可愛


杜莎夫人~好嬌小


我在倫勃郎的筆下A


神奇腦袋的主人-愛因斯坦
小米指他為什麼想的出那麼難懂的東西


小米跟葉師父比畫比畫呢


超高的姚明A~我在旁邊都覺得我好嬌小喔
225~230 cm真不是蓋的


小米想巴他火鍋


貓王好帥喔


神氣身材又好的瑪丹娜


超美的鄧麗君


梅姑那最衣服超好看的
可惜有點過爆~沒有拍出那感覺


旁邊有個小房間~走進一看~原來是k歌房
小米做做樣而以


楊千樺的蠟像~
可以在他耳邊說話~會傳出千樺的笑聲喔


因為萬聖節~所以連杜莎夫人裡有活命狂奔的活動
因為我覺得他因該就像一般鬼屋~沒什麼fu想進去
加上晚上我們就要去海洋公園了~就pass啦!


出來還有迪士尼的宣傳呢~
還可以當場買票喔



跟傑克拍一張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
叫我在鏡頭前笑一個或左邊一點~右邊一點
整個就覺得作做


我拍到名信片上常出現的的圖了


出來本來想直接坐車下山~準備去海洋公園了
但看到翠華~小米說這家很有名~就想在這吃吃吧!




那時後正在想~怎麼點餐呢?
就問一下服務員~他說『點餐?跟我點就好啦~』
怎麼覺得我又做蠢事了


在位子上~隨身一拍


翠華有名的奶茶
叫地道奶茶~我在點的時後說成道地奶茶
還是服務員說『地道奶茶~』我還接『恩~道地奶茶』
他再說一次『地道奶茶~』我才知道我又做蠢事了


我點的撈麵
那個醬好吃a~


還有附個雲吞湯
因個人偏好的原因~最後我把湯都倒進麵裡了!
小米說這樣你點雲吞麵不就好了


小米點的堡
那薯條好吃


吃完飯就準備下山去海洋公園啦
本來我們是想打的的~因為東西太多
但問問打的的價$~哇~要150~嚇到我們了!
後來問那的工作人員~要怎麼去海洋公園
他們說我們繞過某個公園~(忘了)
就可以到金鐘~從金鐘那有個公車可以到~
我們就乖乖走到金鐘啦~
塔上629公車直達海洋公園只有10.6元
跟打的差超多的~晚上回到飯店小米跟我說~
我們今天的車$都沒超過150~打的真貴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