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 星期五

20100923 香港遊 Day2 Halloween Party in Ocean Park



大家期待已久的海洋公園-哈囉喂要開始嘍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沒打算去迪士尼或海洋公園
但後來看看我去的那時後有萬聖節特別活動
我才決定要去~尤於覺得迪士尼因該還是會是走可愛路線
所以我們選擇海洋公園
快到海洋公園的時後~就看到有投影阿飄、南瓜至山坡上
整個很有FU~終於要進去啦



23號進場的人~還有送50元餐飲券
是用門票去換的~所以我的門票就被拿走了
白色那條是綁在手上的



一開始我們先要把戰利品放至寄物櫃
但因為零$不夠~小米就走去換
走得過去~跑著回來
邊說是整個園區都有鬼A
非常期待~我以前驚嚇點就很高(但笑點很低)
想這裡我可能會被嚇到喔



投影在地上的南瓜



阿飄們我來被你們嚇了!



這拍的好有FU喔



別看小米現在還笑的出
他可是剛剛在纜車上大叫快哭了呢



還能耍寶~等一下有得看嘍



這妹妹超強~我覺得他演技超好
透露一下~其實我從頭到尾~連玩鬼屋都沒被嚇到
不知是神經太大條還是真的驚嚇點太高



小米其實很ㄘㄨㄚˋ
只要碰到鬼~或是被鬼一嚇~
他都是哇哇大叫~然後原地踏步
那天結束後~他說他更了解自已了!
原來他被嚇的時後~他會原地踏步



我覺得這鬼裝的好像OPEN 將
看到他~我一直說 OPNE將OPNE將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機器
但後來發現他會跟我們對話呢~才知道裡面是人!!



他長的好像白靈喔
他在賣不能吃的棉花糖



這是在排鬼屋
總供有七間的樣子
但我們因為第一個排隊就讓花了我們超多時間
所以我大概只玩了四間還五間

第一間是拿雷射槍~然後要射標把
一進去的時後~因為聽不太懂廣東話~但大概知道他是要教我怎麼射標把
因為小米太怕~所以我是當第一個
然後進入下一個房間~我當然以為開始了!
就對著站在我左上方的人~狂射他
後來~他是還是要教我要怎麼射標把~然後叫我不要射他~還罵我豬頭
最後結束還可以看到自已得了幾分喔
雖然排超久~但覺得滿值得

第二間是童眼那間
就很像一般的鬼屋~沒什麼感覺
但裡面有個鬼打扮的超COOL的
一開始以為是假人~是他突然一動~才知道他是真人

第三間就是這小丑啦
這間是拿著一個像相機的感應器
然後對鬼裡有小丑標示感應器感應~
進去前~工作人員一直跟我們解釋怎麼玩
他們一直對著自已身上的小丑做示範
所以我跟小米一開始以為是對他們胸前的東西感應
進去後~小米當然還是在我後面
我都走了滿遠後~才發現小米沒跟上
回去找他~發現他蹲著在拍籠子裡的鬼
出來後他跟我說~那時後那鬼跟他說不是感應他身上
是感應有發亮的小丑
後來還有一個衝出來嚇人的鬼~本來想嚇我
但我沒被他嚇到~還對他說嗶嗶~他還走出來讓我對他胸前的小丑嗶嗶

基本上這些鬼屋裡的鬼~都不能碰你~你也不能碰他
除非二情相願(這成語似乎不該這麼用)




這機器好好玩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要幹麻
是在旁好心的港仔~幫我弄
我才發現這好玩的東西
眼尖的人因該看的出來吧!



小米說怎麼好像每個海洋公園都會有種屋頂



雖然這張糊了~但我還是要PO
因為在拍之前~我很壞的反過來嚇他
後來他也想嚇我~但我始終沒被他嚇到



這鬼很好玩~拍完這張後~小米去問在旁邊的工作人員路
他還漠漠的走過來~在站在後面
小米連這樣~也能被嚇…

呀~鬼要殺我~~~


小米還是很怕的去跟他合照


難得小米笑的比較自然了!


最後因為時間到了!
所以我們想玩的最一個鬼屋沒玩到
但在那外面有很多鬼
小米就在眾多鬼的包圍下~嚇哭了
我在旁邊笑死了!
這張就是他嚇哭後拍的~
右邊那個鬼跟小米說~他好可憐被留級~問小米能不能幫他
小米很害怕的問他~要怎麼幫
面具鬼就說要問左邊那像大媽的鬼
大媽說~恩~你唱首歌~我就不留他級


所以發生了一件很妙的事
一位台灣人唱廣東歌給廣東人聽
而且還是三個扮鬼嚇哭他的人



唱完在那拍拍照
我們最該離開~該回家了


面貝鬼~不用被留級了!別那麼怨的表情了


這好COOL


因為上山我們是坐纜車~
小米說他不要再坐纜車~所以我們改坐列車下山
列車車頂超COOL的~配合哈囉喂活動
有特別的影片


那天玩的超開心~尤其看小米在那原地踏步
我整個就笑死~還有一次有個鬼突然出來要嚇我
但我沒被嚇到~他還叫他去追小米嚇小米
我們友情多深厚從這點就看的出來了吧!
而且我喜歡鬼跟我們有互動
還有在玩一個鬼屋的時後~拖前面香港人的福
我還跟一個鬼GIVE ME FIVE
這幾個鬼屋我最喜歡小丑那間~這麼多鬼~我對那小妹妹印象深刻
演技太好~


回到金鐘站時~很怕我們沒地鐵回去炮台山
看了一下~原來香港線到1點多呢
以後再去香港玩還要住在香港線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