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 星期四

20100922 香港遊 Day1 準備出發嘍



這次的香港遊~對我的意義超重大的!
為什麼呢~這是我第一次自助行+只有我跟我的小僕人(不對!是哈尼)
沒有爸媽沒有旅行社
就只是我跟她~二個大女生就在一次聊天說工作好累~好像出去玩
讓自已有個目標可以努力下~決定了這次的香港遊
在這香港遊前幾個月~我可是身在加班地獄中
但心存再幾個月我就要去香港玩嘍的心情~存活到現在

在開始之前先說一下我們幾經波折的前置作業
一開始我本來想去住ANN所推的一間民宿(悅思)
看看網上的價$跟照片覺得很OK
但在緊要關頭時~我上網看到很多人說悅思太小~如果價$還OK大家都推還是去住酒店的好
後來我的精打細算的一面出現了!算了算~看了看
覺得直接跟旅行社訂機+酒好了!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雄獅有個方案跟我們的預算差不多
就決定去訂這方案啦!
但到了門市~門市人員給我有種自已都不了解自已公司有什麼商回的FU
還是我們跟他說在那裡~他才知道我們所說的方案
而且到我出發前一天~東西才完整的給我!
這就算了!我是覺得反正我至少拿到了!
但有一點讓小米非~~~~常生氣~
就是在一開始我們就跟他說機票會劃在一起對吧!
那位先生一再保證會在一起~但我到了機場拿了機票~我跟小米整整差了三排
小米當場就抱怨了!機場的那位先生擺明了就是他無能為力
叫我自已上飛機跟人換位子
小米當場大發火~而我是覺得事實已如此~就上機再換吧!
後來小米馬上打客服叫他給我們一個交代~他覺得這是誠信問題!
如果沒辦法幫我們劃在一起~當初就不要保證!
我當下只覺得~反正以後不要再訂雄獅的東西就好啦~
好了!抱怨完了!來開始說說我第一次自助行啦~

當天是爹地送我去機場~一開始覺得很早我自已去就好了!
但爸媽就是不放心~說他們可以送的!
還是謝謝爹地跟媽咪




一進海關~看到這可愛的小推車
我硬是要米奇米尼那台



小米到後面都還不知道二面是不一樣的
因為我們滿早進去的~逛逛免稅後還有一些時間~
就想去看看傳說中C3登機門



到了C3登機門就看到一推的KITTY



連椅子都是



為了要配合C3我們還換了小推車




出發的當天就是9/22 中秋節
讓我肖想了KITTY手中的月餅
想想我今年都還沒吃到月餅呢(雖然我也不怎麼愛吃)



別想了!
還是開開心心拍一張吧!



小米太餓了



我要跟KITTY一起出國



二人難得的合照



逛一逛也差不多到了登機時間了!GO~




中途看到台灣蘭花展~就停下來拍一拍



我跟小米的合照就這幾張了
因為都是我幫他拍~或是他幫我拍
二個人出遊就是無法有太多合照

之後我們就登機啦~上了飛機發現位子很空
在機門關上前幾分~我跟小米就改坐到窗戶旁二個人坐的位子
這次雖然也是華航~但飛機餐好吃多了~是『金瓜米粉』
還不錯吃~只是我已有吃早餐~而且覺得等一下到香港我還要留點胃給香港的美食


下一篇來寫到香港機場的事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