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 星期六

20100924 香港遊 Day3 史奴比餐廳



仔細想想~我們這香港遊二大重點都是史奴比呢
回台後才知道今年是史奴比60週年呢
史奴比餐廳是我們一開始在做功課的時後~看到的店
一開到的時後~小米就說『我一定要去』
基本上他香港遊他幾乎對行程沒什麼意見
都是我想去那~就去那的!所以難得他有想去的~當然要去嘍



位於尖沙咀站附近的查理布郎咖啡專門店

從尖沙咀站到餐廳的路上看到一雙喜歡的鞋子
後來吃完飯就去敗了~等戰利品篇再PO給大家看吧!


店門口~看看MENU


別懷疑~店門口就是這麼窄
餐廳是在二樓啦~
以下就是我拍拍店裡裝潢的照片啦~還有一些在相本那
有興趣就去看看吧!

樓梯轉角都會有個玩偶~可愛的史奴比是抱著…是查克嗎


喜歡這個~我們在爬樓梯~史奴比在爬山


不知道為何~我很喜歡馬克磚拼出的圖


這家店真是到處都是史奴比裡的人物
連桌子都不放過


天花板當都是



一開始店裡沒那麼多人~所以PARTY ROOM是關著的




後來為了那群人特地打開~也拖他們的福讓我看到裡面的樣子


可愛的廁所門
最算看不懂英文~我也知道該開那個門


這門還要密碼呢~最好客人開的了


廁所的鏡子


可愛吧!
但這是在女廁



當然還有經典的史奴比的書嘍


我喜歡勞勒斯~某個習慣跟我很像


幾個重要人物的BABY時


這在是樓梯間
這樣好像是露西都在這些模型~好可愛喔


玻璃當然也不放過






不用購票啦!只要點餐就好



愛加什麼就大方的加吧!


草莓+低脂芝士幕斯


香蕉白巧克力幕斯


巧克力幕斯


芒果幕斯


小米說他結婚要用這個~也太小了吧!


因應萬聖節而推出的甜點~


其實我滿想點這個的!
巧克力呀~~~~


點好餐後~拿的牌子選個喜歡的地方座下吧!



小米的飲料上是史諾比~


我的是莎拉嗎?


我吃鬆餅的我~到那看到鬆餅都想吃吃
不優!鬆餅冷掉硬掉了


烤雞好吃


小米那時看到這個~就說要吃要吃
近看還是一樣很可愛~
小米說好!酸酸甜甜是他的愛


呵呵~我點的!
這也是為了萬聖節推出的甜點
那眼球可怕吧!


切開旁邊那蛋糕時~流出來什麼莓的醬
有更血腥的FU了
但這甜點~我覺得只是好玩
後來太甜~真個是就硬吃下去的
BTW那眼球是白巧克力做的~中空的!
真的不是很喜歡白巧克力~太死甜了


店裡還有一台電視~一直播史奴比的卡通
還有一個是投影的喔!


後來吃完飯~看看時間才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家店
實在是太可愛了!喜歡史奴比的人一定要來
就在尖沙咀那逛逛~逛到大概10點多MALL都關了
但他有很多街旁的小店賣香水化妝品~還有賣3C產品的
我們就在那繼續逛逛~但後來發現越來越不對
尖沙咀的晚上跟中環的晚上差好多 
在中環就過12點~還是覺得滿安全的
但尖沙咀才過10點多~就發現路上一推外國人
會用很輕蔑的眼神看你~經過時~還會對你吹口哨、說你漂亮或想叫住你
還碰到一個最跨張的~從我在逛某家藥妝時~就在路上說你很漂亮
當然不理他~但還他跟我們到下一家去~但他都不會進店裡
以為他走後~出來~發現他還在
而且對我們說『你很漂亮,我喜歡你』
我OS『但我不喜歡你』
小米覺得此地不宜久留~就說我們回中環吧!
當要下地鐵站時~看到地鐵口都是外國人
我還問小米要不要換個入口~小米就拉著我說~警察在那他們不敢怎樣的
後來我才發現~警車一直出現在那區繞呀繞
可見尖沙咀晚上還是別出沒在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